官方微信

TOP

相约健康 尖端净化器在AWE2015等你

2015-03-03 08:54   来源:中国家电网   

  空气污染已经成为很多人心里的痛,PM2.5、工作粉尘、汽车尾气、细菌病毒,甚至是厨房的油烟,不夸张的说我们就生活在这样一个随处满布杀手的环境之中。

  2015年的到来并未令空气质量有所改善,进入新年之后我国多地更频现雾霾,如果不能逃离,那么就试着改变。随着空气净化器的市场日趋成熟、空气净化器行为标准实施在际,越来越多优秀的净化器产品出现在了我们的生活中,关于净化器的选购与应用也成为越来越多朋友共同关注的话题。

  随着天气的转暖,我们的希望也随之而来,在即将拉开帷幕的AWE2015现场一大批性能出众、设计出位的空气净化器即将与我们见面。新风加净化、水洗HEPA滤网、净离子群、纳米水离子等新技术即将借助AWE2015与众多消费者见面。

相约健康 尖端净化器在AWE2015等你

相约健康 尖端净化器在AWE2015等你

  作为家电行业最有代表性的展会,中国家电博览会一直有家电领域风向标之称,2015年3月11日中国家电博览会将正式登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在为期4天的展会上不仅云集了国内外一线品牌,更有众多新锐企业。产品范围涵盖智消费电子、白色家电、智能家居厨房电器小家电环境电器、零部件等多类产品,空气净化器产品更是其中的重中之重。三星、LG、夏普、Airgle奥郎格、三菱重工、 Lightair、亚都、CADO、3M、Dream Maker、森乐、爱仕达、莱克、贝昂、摩瑞尔、净的、美国西屋、盛大、滤巨人、朗逸、海科、欧能、清润、优莎娜、利法纳、天瑞、Careair、汇清,Fasflo,裕盛环宇,栢业、唯科、普诺星等知名品牌均展出了旗下各具特色的空气净化器产品。

  从单一追求大CADR到全面考虑风路、耗电量;从单一追求净化PM2.5到全方位过滤空气中的多种污染物。人性化的设计、节能的理念、合理的外观设计,各色新型空气净化器在AWE现场等你。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