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品速递   净化器   松下   空气   推荐   设计  

有心之作 松下空气净化器F-VK655C推荐

2015-03-06 06:49   来源:中国家电网   

  提及空气净化器很多朋友第一个会想到的就是松下。前不久松下带来了一款拥有智能体感功能的空气净化器F-VK655C。

1

松下空气净化器F-VK655C

  松下F-VK655C空气净化器搭载了节能导航功能,在这一模式下,当室内空气达到洁净状态时,机器就会自动停止运转。这与传统空气净化器只能以低速维持运行大相径庭。而且在此模式下,机器更能自动学习和记忆空气易污染时间段和污染程度,第二天在污染物扩散前就提前5分钟自动运转,有效防止污染物扩散,节省净化时间。与自动运转模式相比能有效节省电力55.9%。

  在设计方面松下F-VK655C空气净化器同样出位,据了解它是业界唯一一款使用了触摸屏设计的空气净化器,在时下这个平板科技时代相得益彰,尽显科技魅力。

  当然节能与美观还在次要,空气净化器最重要的当然还是净化效果。松下F-VK655C空气净化器在这方面的表现更是令人惊喜。

  F-VK655C拥有6重净化构造,能够全方位去除室内空气中的各种污染物。

  首先预过滤网用于阻拦灰尘毛发等大颗粒污染物,延长滤网使用寿命。高效HEPA滤网,有效去除PM2.5等细小颗粒物,去除率›99%。脱臭滤网,采用破碎性活性炭,与异味接触面更大,吸附能力更强。甲醛滤网,针对室内新装修甲醛,去除率高达 99%。加湿滤网,立体编织技术吸水性高,可滤网水中杂质,使用自来水即可。

  最后小编要着重介绍的则是松下专利的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采用日本原装进口装置,微小的纳米级离子能深入纤维内部,有效除菌、除异味、抑制霉菌,还可有效分解PM2.5中有致癌风险的多种成分。

  5重智能感应功能,人体+灰尘+异味+亮度+湿度,根据人体活动量大小,自动调节运转模式。例如感知到人从室外归来后,便会自动把风量调大,快速吸入人从外界带回的PM2.5颗粒物或在室内活动时所引发的扬尘。

  PM2.5污染度指示灯则时时探测室内PM2.5浓度,并根据国家标准提示顾客空气质量是否安全。

1

智能显示屏

  当PM2.5浓度为0~35μg/m³时,指示灯会呈现蓝色告知,当PM2.5浓度为35~75μg/m³时,指示灯会呈现紫色提醒,当PM2.5浓度大于75μg/m³时,指示灯会呈现红色警告。空气质量做到一目了然。

1

小巧的遥控器

  除此之外松下F-VK655C空气净化器还具有净化+加湿双重功效,净化室内空气的同时,气化式加湿可有效改善干燥空间,为健康舒适的室内生活提供空气质量保障。

0

背后大出风口带来更大CADR

  小编点评:多重净化功能让这款空气净化器足以应对多种复杂的污染物,智能感应装修,搭配节能导航模式令智能化全面提升。再搭配上它精致美观的外表,是不是让人不动心也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