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专业净化 Blueair 510B空气净化器亮相

2015-03-06 09:32   来源:中国家电网   

  [简约、专业、HEPASilent]有这么一个品牌它的产品在设计上真心说不上有多少亮点,不但如此,每一个系列甚至看不出多少不同,然而它就是凭借着卓越的性能让很多消费者趋之若鹜,这就是——Blueair。

  一直以来它的简洁设计总是令人看不到多少外观上的亮点,然而,给人的感觉都是专业简约的,今天小编推荐的这款510B空气净化器更是其品牌系列中的经典之作。

1

Blueair 510B空气净化器

  Blueair 510B空气净化器并不像其它空气净化器那样只是简单地提供过滤空气的风流,而是将污浊空气从机器两侧和底部吸进来,并从两侧和顶部将过滤过的清洁空气送出。怕使它获得了更大的CADR,满足50-60平方米的空间需求。

1

  精致的材料与精密的技术,低速运行时只有30分贝,运转非常安静,同时高效节能的设计,不仅运转时非常安静,24小时开机时用电也仅与一只电灯泡耗能相当。

1

上方大出风品

  说完了CADR咱们再来说说净化技术的方面。HEPASilent专利技术能够快速且高效的清除0.1微米以下的可明入颗粒物。这也是Blueair的一项专利技术。

1

  HEPASilent又叫高效无声多层渐进式过滤技术,是结合电子吸附和滤网过滤的双重技术,可清除0.1微米级对肺脏有害的可吸入颗粒物及过敏原、香烟烟雾、细菌及激光打印机、传真机所释放的微粒。我们的专利技术确保了Blueair实现室内空气净化系统的“两低一高”-低风阻 低噪音-高效率。Blueair精致的材料与精密的技术,低速时只有30分贝,运转非常安静。

1

  说完了PM2.5之后咱们再来说说关于TVOC和甲醛。

  Blueair特有的SmokeStop™除烟去味复合滤网是在原有多层渐进式HEPA滤网的基础上增加了最高重达3公斤(6.6磅)的超强活性炭、活性氧化铝和冷触媒三种配方的气味过滤网,可以去除空气中更多的甲醛、TVOC、苯等各种有害化学气体及异味。冷触媒对甲醛、TVOC具有极强的氧化分解能力,可将其分解成对人体无害的气体及水分子,非常安全!氧化铝和活性炭对有害气体及异味有极强的吸附效果。冷触媒活性在滤网有效期内始终如一,彻底打破以往只依靠活性炭吸附,一旦饱和而对甲醛无能为力的弊端。

  不仅如此,这款空气净化器更通过国际权威机构测试,绝无臭氧污染。

  小编点评:外观设计不显山露水,功能上更没有什么人性化、丰富或者花俏可言,单一主打实用的机型,但是高性化效率却是无可厚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