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你肯定没见过 即插即用的空气净化器

2015-03-06 10: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时随地享受健康,只要把它插上就可以了,这就是GermGuardian UV-C即插型空气消毒器。这款产品是小编闲来无事在海淘上发现的。

1 1

GermGuardian即插型空气消毒器

  这个小东西身材很小巧,携带起来相当方便,当然千万别看它小,据说本事可不小,不仅能够杀死空气中98%的细菌、病毒孢子还能去除多种异味。

1

  GermGuardian UV-C即插型空气消毒器通过一个静音高效风扇,将含有病菌的空气吸入杀菌室,再使用波长在100~275nm的UV-C紫外线(短波灭菌紫外线),破坏微生物的DNA或RNA结构,使其失去复制能力或失去活性而死亡。

1

  这个小东西何来这么大的本事呢?咱们就要从它的UV-C技术说起了,这一技术的杀菌效率可以达到99%~99.99%,能高效杀灭几乎所有的病毒、细菌以及过敏原。并且对传统的氯气、臭氧无法或不能有效杀灭的寄生虫类也能有效杀灭。紫外线(UV-C)杀菌所需时间短(0.2~5秒),而传统的氧消毒、臭氧消毒方法要达到同样的效果需 20~60分钟的时间。UV-C杀菌消毒属物理方法,不用加入任何化学药剂,因此不会产生二次污染,更不会有氯消毒那样的三致(致癌、致畸、致突变)产物。

  不过小编最中意的还是它随插随用这个优点,非常适合宿舍、宝宝卧室、卫生间、厨房等小面积环境,仿佛床边小熊一般贴心守护家人健康。而且最重要的是它的运行噪音也非常低,而且使用起来也很安全。

  小编点评:第一款使用UV-C技术,针对性杀灭家庭或办公室空气中细菌的产品,可以杀灭空气中99.9%的病毒、细菌以及过敏原,同时阻止细菌在空气中的传播,并消除异味。小巧的身材让它的适用范围非常广范,浴室、卧室甚至是宿舍,能插的地方都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