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带着梦出发 造梦者恒氧净化机亮相AWE

2015-03-11 15: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5年3月11~14日,家电行业年度盛会——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简称AWE)正式登录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来自国内外的各大家电厂商齐聚上海,并带来了各自旗下最高端、最智能的产品。

  作为本次AWE的重头戏之一,众多企业均展示了旗下最有代表性、最新型的空气净化器产品,而造梦者的恒氧净化机系列则令小编印象格外深刻。

  在空气净化器行业,新风与净化器之争可谓由来已久,而今造梦者将两者合二为一,梦,从这里出发。

1

造梦者恒氧净化机

  这就是造梦者本季主打的恒氧净化机,我们可以看到它在外观上与造梦者以往的空气净化器产品毫无二致,外观设计上遵循的仍旧是简洁的直线条风格。

1

控制面板

  机身前方的控制面板的设计相当简洁,但是功能却相当丰富,在这块小小的面板上不仅拥有丰富的功能选择项目,同时还时时提供室内空气情况,例如污染物、温度、温度等等。

1

内部结构

  在进风方式方面,造梦者恒氧净化机更像是新风系统,空气由下部进入机器之中首先经过预过滤网。

1

1

预过滤网

  看上去与空气净化器大相径庭的预过滤网,但是作用却相当接近,这层滤网的目的也是用来过滤大颗粒灰尘的。滤过滤网同样可以水洗,但是周期不要超过两次,否则效能会有衰减。

  在经过预过滤网后,空气进入接下来的ESP静电集尘系统。

1

1

ESP静电集尘系统

1

ESP静电集尘系统的详细护理方法

  ESP高压杀菌,将空气中附着的有害病毒细菌高压碳化杀死,有效降低儿童和老人患病风险。提高身体免疫力。

  与一般空气净化器所使用的静电集尘系统一样,造梦者的静电集尘系统也采用了钨丝材质,尽管在净化空气的时候会产生一部分臭氧,但是却在国家标准规定之内,这一点可以放心。

1

甲醛及异味过滤网

  源源不断的新风送入室内,使室内形成微正压,室内家具释放的甲醛等挥发性有害物质随着气流的流动在经过这层滤网后被稀释和消除,降低室内装修危害。

1

HEPA滤网

  高效HEPA滤网搭配之前咱们提过的ESP集尘装置,将空气中的颗粒物粉尘吸附净化。从而降低室内PM2.5浓度。

  看到这里细心的朋友会发现一件事,这款产品并没有很多新风系统采用的“造梦者热能管理程序”,而是通过科学的测定室内外温度、室内二氧化碳浓度来配比新风的比例。保证在极低能量损失的情况下使室内保持充足的氧气。这可以说是造梦者的一大创意之处。

  造梦者恒氧净化机在净化方式上也有了很大的改变,它通过新风管道有效引入新风,使室内形成微正压,从而有效净化室内PM2.5浓度,并可以在净化的同时有效保持室内氧气浓度,降低室内二氧化碳的浓度。这样一来则解决了 室内净化和缺氧的双重问题。

  造梦者恒氧净化机最大的特别之处在于,它将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器进行了结合,在操作方面更可因具体室内情况进行调节。当需要补充氧气时可以调节至新风模式下,这时机器会通过持续的引进室外新风,使室内始终保持充足的氧气,降低室内二氧化碳含量。当需要净化空气时,则可以选择净化模式,这时机器则开启空气净化状态,过滤室内污染物。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两者同时开启的模式,补充氧气同时净化空气。

  空气净化器市场一直有点儿乱,互联网的智能风;新兴的家用新风系统,作为消费者可选择的模式越来越多,不论造梦者所造的梦是否如想象中美好,但是全新的定义必将带来的是一场行业的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