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全自动检测 夏普发BM-300C微生物检测仪

2015-03-12 15: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迪

  2015年3月11日至14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在为期4天的展会上除了云集国内外一线品牌外,更有众多新锐企业参展。

  夏普BM-300C微生物检测仪具有全自动检测的特点,此外对于一些新手来说,该产品操作极为简单上手非常容易。

111

夏普BM-300C微生物检测仪

  夏普BM-300C微生物检测仪具有自动检测功能,通过约10分钟的短时间自动监测后,可以测算出空气中浮游着的微生物(细菌、霉菌等)的总量。过去,人们通常会使用能够判断出菌种的培养法,及其相应仪器来检测微生物含量。但这种做法从检测开始到得到结果,需要耗费数日时间,同时还需要专业人员的操作。

  夏普着眼于微生物的固有荧光增强现象,最新研发出微生物监测仪。则能够在短时间里进行自动计测,并且也能够对一段时间内的空气质量进行监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