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1年不用换滤网 A.O.史密斯净化器传统经典

2015-03-12 16:54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5年3月11日中国家电博览会正式登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在为期4天的展会上不仅云集了国内外一线品牌,更有众多新锐企业。产品范围涵盖智消费电子、白色家电、智能家居厨房电器小家电环境电器、零部件等多类产品。

3

A.O.史密斯空气净化器KJ-750A

  在热水器净水器领域风生水起的A.O.史密斯在AWE2015现场带来了另一款重磅产品——KJ-750A空气净化器。

1

外观设计很百搭

  谈及A.O.史密斯,给人的印象总是专业、极致以及经典的,而本次亮相的空气净化器能否延续这一传奇呢?

11

  A.O.史密斯KJ-750A空气净化器的设计相当简洁,延续了其品牌外观设计方面一直不显山路水的风格,尽管看似低调,但是却能够与任何风格的家居相搭配,十足百搭之选。

10

  考虑一款空气净化器的优劣看什么?CADR无疑是首要元素之一。A.O.史密斯KJ-750A空气净化器拥有超大进风口,立柱式设计令其不仅节省空间同时满足了超大CADR需求,750立方米每小时的排风量使其6分钟内就能祛除多达90%的污染物,而工作时间超过12分钟后,它的污染物去除率就能达到99%。

  与时下从多热门空气净化器一样A.O.史密斯本次发布的KJ-750A也采用了过滤式结构,展开面积可达5平方米的NERV17级HEPA搭配超厚重活性碳滤网,使之可以高效过滤细颗粒物及甲醛、苯以及TVOC等,而且高品质的滤网更使其在耗材寿命更为长久,即使是在重污染的城市中使用,寿命也可以达到1年之久,简直是太环保太贴心了!

9

  打开机箱我们可以看到KJ-750A的多层滤网

7

重达1.5公斤的活性碳滤网

8

除菌滤网及隐藏在中间的HEPA滤网

6 4

进风口位置的滤网拆装也很简单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更好的保护内部滤网,A.O.史密斯还为KJ-750A的进风口增加 了一层MERV7级别的初效HEPA滤网,这相比众多品牌选用的初效过滤网无疑拥有对内部材质更好的保护作用。

  当然看到这里很多朋友一定会担心一个问题,那么就是耗电量及噪音问题。此前不少空气净化器为了追求CADR与净化效果而牺牲了噪音与耗电量这两项指标,而A.O.史密斯的这方面的考虑则相当周到,应用多重专利技术,令这款机型在耗电量与噪音方面的表现同样出色。

  KJ-750A打动小编的另一点是它的污染物显示功能,其实很多空气净化器均有这一功能,但是往往是通过颜色的变化显示,换言之,当空气净化器开始警示我们空气质量变差时,我们往往很难详细了解空气污染的具体情况,而A.O.史密斯在这方面无疑做的更为精细,PM2.5数值的实时显示,让我们再也不会两眼一摸黑,随时随地了解空气污染的具体情况,心中有数。

2

空气质量动态显示

  此外,这款空气净化器还有贴心的睡眠静音功能、拆机保护功能以及防水设计,绝对称的上是一款贴心别致的经典净化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