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游日本必抢好货 详解日立9100系列净化器

2015-03-16 16: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中国人民在春节长假期间不仅买光了日本的马桶盖和电饭煲还有一件时下热门的家电产品也被纳入购买清单之中,那就是——空气净化器。

  空气净化器是现今都市人最为看中的保命神器,那么日本小伙伴都用什么样的空气净化器呢?

  亮点:多效合一甲醛滤网;8年寿命HEPA滤网;感应操作提示

1

日立空气净化器EP-A9100C

3

多角度实拍

  日立EP-A9100C空气净化器是日立本季最新空气净化器,据说这款机型是今年春节后才问世的,绝对的趁热出炉。那么这款囊括了时下最新科技的空气净化器有何不同之处呢?小编在日前召开的AWE2015现场采访到了相关研发人员。

7

2

  控制面板上的功能相当丰富,加湿、净化、光线调节、定时以及PM2.5独立显示等功能
一应俱全。

8

智能提示功能

  咱们先来说说这款空气净化器的独特创新之处。日立EP-A9100C空气净化器前方面板采用了时下最为热门的触摸式设计,在开机工作时它会自动检测室内空气的质量与湿度等相关数据,并提示相应操作提示,例如当它觉得室内空气比较干燥的时候它会像图片上这样提示你加水噢。贴心的人性化细节做的足足的!不仅有操作提示功能,它还有PM2.5单独提示的功能,今年的日资空气净化器如夏普、松下等均提供了PM2.5量化提示功能,看来这是今年日系空气净化器的一个统一特色。

11

改良后的超大进风口让CADR全面提示,满足近70平米户型需求

12 6

10 9

按下两侧的开关,机器会自动关机,保证维护滤网时绝对的安全

13

  接下来咱们再来说说净化方面,空气净化器归根结底还是净化为王。

14

预过滤网

  高效智控净化系统是这款空气净化器的核心,它由自动感应系统、高效集尘系统以及除异味和加湿系统四个部分组成。

21 20

敏锐的空气质量传感器,同时还有维护提示

  首先咱们先来说说它的过滤网,据相关技术人员介绍日立所采用的过滤网均系日立独家开发,其中最有特点的就是HEPA集尘滤网,多层式的HEPA滤网能够有效捕捉室内空气中的浮游病菌及细菌,并能有效抑制0.3微米的颗粒物,并且过滤效果能达到99.97%以上,更值得一提的是,据相关机构测试显示,即使是在北上广等重污染城市使用,它的使用寿命也可达8年之久,实在是!太给力了!

15

16

HEPA滤网

  相对颗粒物,甲醛、异味等是空气净化器的净化重点,在这方面日立EP-A9100C空气净化器选用了高效附异味滤网,10年有效,通过人工沸石活性碳、触媒式活性碳等三层材质,单独滤除苯、甲醛以及TVOC,让净化更为细化,从而提示净化效果。根据上海环保部检测显示,它可以99%去除TVOC、苯及甲醛。

17

18

强化的除异滤网

  最后一层过滤保护则是加湿,我们也看到了日立是唯一一家采用方型滤网设计的空气净化器,当干燥的空气进入最后这层水滤网之后,携带水箱中的水再吹入空气中。这层滤网经过抗菌、防霉处理,不仅能起到杀菌过滤的作用,同时还能水洗,相当实用。

4

5

加湿滤网安装在机身的一侧,方便换水及清洗

19

水滤网

  小编点评,今年日系空气净化器均在人性化的控制功能等细节方面增加了自我的创新,这款EP-A9100C空气净化器在外观上选择了国人大爱的土豪金,搭配智能控制以及高效净化系统,可以说是一款非常值得期待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