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闪瞎眼 LG净化器PS-W309WT美图饕餮

2015-03-17 11: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PS-W309WT是LG本季上市的新品,新到AWE2015首秀,网站还来不及更新相关资料,这款这气净化器可以说是LG卖萌系列的重磅之作。应用NPI技术,搭配多层滤网。

1

LG空气净化器PS-W309WT

7

多角度实拍

10

6 2

灯光的设计小编特别喜欢 清晰但不刺眼

3

控制面板(韩国版)

11

上出风口设计

  PS-W309WT核心的NPI技术,通过等离子发生器产生大量等离子,追踪并消除空气中的细菌、病菌和其他有害物质,以及悬浮在室内或粘附在窗帘、沙发、地毯和衣物上的异味。而且这一技术还能对抗自由基。

12 4

  圆桶型的设计是今年最大的亮点,LG PS-W309WT的这一设计满足了小体积,大CADR的双重需求,还是相当贴心的。

13

空气质量通过控制面板颜色的变化就能轻易了解,非常漂亮

15 14

机身一侧的把手,按下可以取出内部滤网(左)室尘感应器,对PM2.5格外敏感(右)

16 17

别致的滤网设计

  内部选用四层滤网,包括初效滤网、HEPA滤网、甲醛滤网以及脱臭滤网,99%除PM2.5、91%去NO2(二氧化氮)、90%去除SO2(二氧化硫)、91%去甲醛。满足日常需求。

19

内部多层过滤网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空气净化器的前置滤网与其它产品的有所不同,它采用了双层结构,能够捕捉大颗粒物质、毛发以及运行毛皮,有效清除空气中的大颗粒物,并且更好的保护后边的滤网,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层滤网加入了银离子物质因此还能起到一定的杀菌作用。

18

  HEPA滤网,加入了防敏抗病毒的功能,不仅PM2.5,包括细菌、病毒及过敏源也能一一过滤。

  强效的甲醛滤网,采用全新材质,过滤甲醛、苯、TVOC的能力更强。

20

  最后一层的脱臭滤网则令其除异味的效果更佳。

  小编点评:LG空气净化器PS-W309WT的设计和面板都相当出位,而且细节方面也相当精致,不过净化角度上说不上多有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