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品速递   眼睛   专家   经典   AWE2015  

AWE经典产品 夏普小专家给你鹰的眼睛

2015-03-17 08:12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5年3月11~14日,家电行业年度盛会——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简称AWE)正式登录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来自国内外的各大家电厂商齐聚上海,并带来了各自旗下最高端、最智能的产品。

  在AWE2015现场健康家电产品可谓独领风骚,除了我们熟悉的空气净化器之外,空气质量感应类家电也是一大亮点系列,而作为家电质量专家的夏普则展出了这款空气小专家。

  夏普空气小专家JQ-AC01采用优雅的白色外观、流线型设计、与其说它是PM2.5测试仪,不如说它是一件家中的装饰品,在提供健康提示的同时还能美化家居。

14

白色机身搭配金属色边框是否令人眼前一亮?

15

   微微倾斜的机身控制面板不仅美观同时更便于读取面板上的相关数据,美观与实用两者兼得。

   作为空气净化器行业巨头的夏普早在2014年就问世了15秒内就能检测出PM2.5浓度的检测传感器。对于其专业性与科技性是毋庸置疑的。

10

   贴心的空气质量对照表、智能的光显以及简单的操作,即使是小朋友和老年人也能轻松上手。

   超快测试速度优于不少高大上的专业级PM2.5测试仪,准确度也绝对不差。除了PM2.5之外,优雅的大面板上还会时时显示温度、湿度以及时间等信息,更令夏普JQ-AC01成为一款真正贴心的健康小管家,让你随时了解室内空气质量的细微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