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从水而来的灵感 酷晨空气净化器大揭秘

2015-03-19 06:07   来源:中国家电网   

  最初知道酷晨是电饭煲及电压力锅等产品,其实小编也是几天前才知道他们也开始制作空气净化器了,这个跨界老实说有点儿大。

  酷晨空气净化器的设计师向小编透露,在研发这款产品的时候是由水而来的灵感。如同黄沙使天空变得灰暗而雨后会变得清透一样,酷晨空气净化器则利用相同原理,通过水的细微分子将空气中的污染物质一洗而空,从而让空气变得清爽。

  酷晨的自然气化加湿原理是利用水的自然蒸发原理技术进行加湿,它在工作时喷射出肉眼看不到的与空气相同的细微水分子,加湿、净化一起完成,利用这一独特的水循环原理可以99%除菌。

  对人体而言,湿度并非越大越好,50-60%的环境湿度是最为适宜的,所以酷晨空气净化器中加入了恒湿功能,让室内湿度始终保持在这一最佳状态,从而防止微生物的繁殖、预防皮肤炎、过敏、哮喘以及各种呼吸道及皮肤疾病。

  本次酷晨带来的空气净化器包括黑色的CNH-DE448MCN以及白色的CNH-DE447MCN。

  首先咱们先来说说CNH-DE447MCN空气净化器。

8

酷晨空气净化器CNH-DE447MCN

2

1

多角度实拍

  话不多说,咱们来硬货。专做电饭煲的企业选定AWE2015展示空气净化器产品,老实说单就外观而言如果不是因为在儿童房里展示小编并没把这款机型和儿童之间产生多少联想。

3

上控制面板,这一设计与三星的Paper颇有几分相似之处

5

躲藏在机器一侧的滤网

4

在脱臭除味方面酷晨下了很大的功夫

  卖点:AUTO On.Off系统,Hybridm暖风净化加湿功能。

6

取下上盖可以看到里边的水箱

 7

很大的水箱保证充足加湿量!

  酷晨将净化要点放在了除菌与除味两个方面,首先应用了一个叫做“抗菌球”的概念,据了解这一设计能够起到抗菌和加湿的作用。

  暖风加湿结合净化:暖风加湿的功能用于让微细水粒子更快的布满家居空间,起到提示加湿速度的作用。

  除了暖风加湿之外,酷晨的净化过滤器在除臭这一方面也做了更多改良。

  接下来是黑色的CNH-DE448MCN空气净化器。

1

酷晨空气净化器CNH-DE448MCN

2

多角度实拍

  与CNH-DE447MCN不同的是CNH-DE448MCN增加了触摸式面板,但是功能上相差不多,小编也就不多綴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