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玩儿跨界 新科空气净化器KJFD-2401推荐

2015-03-19 06:55   来源:中国家电网   

  空调生产企业不少涉足空气净化器领域的,所以新科本次的跨界老实说小编并没有太意外。

2

新科空气净化器KJFD-2401

  新科这次在AWE上带来的KJFD-2401空气净化器采用了流光能科技搭配多层滤网结构,与大金的工作原理有几分相似。

3

  新科KJFD-2401空气净化器的UV灯光触媒过滤功能是利用UV灯紫外线波长以及光触媒的分解功能,破坏并分解进入到机器内的细菌细胞的内部结构,从而达到除菌净化的效果。

  接下来则是活性碳滤网加HEPA滤网的复合式滤网,可以过滤0.3微米颗粒物,并且实现99.9%的高效化率。

1

  最后则是负离子释放功能,起到清新空气的作用。

4

  除此之外,这款空气净化器的外观设计也是可圈可点的,简约的外观设计,大气、美观。多级LED空气指示灯显示,动态监控室内空气质量,环境健康一目了然。

  全新的旋风模式在高速强风模式下,能够高速过滤室内空气;另有睡眠、滤网提示等多重功能,还是相当全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