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品速递   四重   创维   净化器   空气  

四重净化双效除菌 创维空气净化器抢先看

2015-03-19 06: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创维推出的2015主打空气净化器同样是一款应用了光触媒技术的空气净化器,四重过滤双重杀菌,志在超强净化。

1

创维多款空气净化器展示

4

创维空气净化器

  首先相当胸闷的是这款创维新品空气净化器由于太新了,所以下线第一时间送往AWE2015现场,结果就是连型号名称还没有最终确定。据了解这款产品的核心亮点除了刚才所说的四重净化双重杀菌之外就是大CADR了。

1

  采用最近市场上比较主流的立式设计,保证大CADR的同时避免了过于庞大笨重的体积,当然创维不是第一家这么做的企业,因此也算不上什么创新。

  接着咱们来说说它核心的四重过滤和双重杀菌吧。

2

  四重过滤网包括第一层活性碳除算臭滤网用于过滤飞尘、粉末以及花粉、过敏源和异味等;第二重则是强化的第三代甲醛滤网,过滤甲醛、苯、甲苯TVOC等化学污染物。第三层则是创维引以为傲的日本东立清滤龙滤网,过滤小至0.3微米细小灰尘。而且这层滤网中创维还额外增加了茶多本分杀菌背网,用于拦截细菌。最后则是咱们开始提到的光触媒滤网,强效滤菌。

  创维空气净化器的光触媒技术能够高效清除多种病毒及过敏源,所谓的双重除菌就在此,大肠杆菌、黄色葡萄球菌等均不在话下。

  此外这款产品还有滤网提示功能、空气质量实时显示功能等等,还是相当贴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