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强效除甲醛 苏泊尔空气净化器KJ16Z01A

2015-03-20 07:15   来源:中国家电网   

  KJ16Z01A是苏泊尔为小户型设计的一款空气净化器,它的CADR值为16立方米每小时,适用于17平米左右的空间使用,小巧的机身设计让它格外得生活在寸土寸金的大都市人群欢心。而且作为专为卧室等小空间打造的机型,它的噪音也是相当低的,最强工作状态下也仅有50分贝,而且提供4档风速选择,还是相当贴心的。

1

苏泊尔空气净化器KJ16Z01A

  苏泊尔选择了4重滤体系,第一层初效滤网这个不必多说,用于粗过滤及保护内部其它滤网。第二层活性碳滤网则用于净化甲醛、苯、以及多种装修污染物及异味方面,现场的工作人员向小编介绍,空气净化器的净化最难点也洽洽在此,因此苏泊尔在这一方面考虑的比较多,活性碳滤网的品质也经过严格筛选。

2

  第三层HEPA滤网则能有效过滤0.3微米以下的颗粒物,99.97%高效率,让多种污染物无处躲藏。

3

控制面板及上出风口部分特写

  为了让甲醛过滤的更为彻底,苏泊尔还特别示加了一层纳米捕获滤网,据说它拥有197个纳米颗粒,分解甲醛的面积相当于5.5个足球场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