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耳机?空气净化器?TEK Aria来骗你了

2015-03-20 13: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同样是空气净化器,有些需要放在车里,有些需要放在桌上,有些则只能摆在地板上。而TEK Aria却让你把空气净化器挂在脖子上。

5

艾氧Aria空气净化器

  老实说初见时小编还以为它是一款哪儿来的时尚耳机呢……土鳖了见谅,因为实在没见过这么高大上的东西。不过这也不能怪小编,看着它谁不会第一时间联想到耳机呢?

3

  而且艾氧Aria的佩戴方式也和那些大耳机差不多,只不过工作时并非戴在头上,而是直接如同临时摘下耳机时那样挂在脖颈里。外观可以说非常的创新相当值得点赞!

  在艾氧Aria的两侧有对应的进气格栅,而在机身左侧则有一个带有手动格栅开关的出气孔。按照工作原理,本机就是将浑浊的空气从进气格栅内吸入后,经过艾氧Aria机身内部的HEPA滤网进行过滤变为纯净空气,然后再从这个出气孔向上喷出。出气孔与口鼻处的距离大致是15cm,据称这也是一个经过精确计算和考量后确定的距离。

6

  由于整机采用ABS材质制造,因此艾氧Aria的结构既轻巧又坚固。从重量上来看,它和一款普通头戴式耳机的重量相差无几,而头梁部分材质甚至经得起反复弯折而不易断裂。从机身造型来看,本品显然在外观设计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无论是各种电源开关键、简单实用的多色LED孔还是深藏于机身暗处却又简便好用的电源插孔和HEPA滤网替换口,都充分展现了这款产品背后拥有相当强悍的设计团队。同样的,本产品的外包装以及各种配件的造型设计也体现出相当的美感。

  艾氧Aria内置了HEPA滤网,一共包括四层材质,纳米银杀菌涂层、两层超细纤维过滤棉、还有一层PET过滤层,用于过滤PM2.5等污染物。而且为了改善呼吸机能,它每立方厘米可以释放200碗负氧离子。

  内置的锂电池一次充电可以持续运行10小时左右,一次充电,应该可以满足从出门上车到下班回家全天空座的净化电力需求。虽然它的工作范围有限,但是应付身边的小范围显然是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