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小身材大本事 夏普车载净化器FU-GEM1H

2015-03-27 06: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FU-GEM1H-N是夏普本季高调上市的一款车载型空气净化器,除了这款金色的还有同款黑色可以选择。

3

夏普车载空气净化器FU-GEM1H-N

1

  没有延用以往的杯子造型,这款空气净化器的外观设计颇为圆润可爱,而且放置起来也非常便捷,通过随机附赠的捆绑带,方便固定于下图两个位置,这一点相当贴心。

5

两种固定方式可以选择

5

同款还有黑色

4

安装在背后很帅气吧~

  应用核心净离子群技术,通过等离子放电并释放出与自然界相同的正、负离子,净离子群技术是夏普独自开发的空中除菌技术,能抑止浮游病毒,分解和祛除浮游的霉菌。通过全球24个机构验证,值得信赖。

  夏普FU-GEM1H-N搭载高浓度净离子群25000有效杀菌,配合可清洗脱臭过滤网,有效解决车内各种异味问题。不论是吃完食物的异味、烟味还是空调内吹出的霉味它都能轻松解决,绝不含糊。

5

内部滤网

  千万别看它身材小巧,内部的工夫可是一点儿不逊色于大型的家居空气净化器。除了应用了核心静离子群技术之外,内部更有三重过滤网设计,第一层前置过滤网用于吸附毛发、大颗粒灰尘;接下来的可清洗脱臭滤网强效过滤异味,最后的储尘脱臭一体式滤网集尘、净化效果明显,强效过滤车内污染物。

2

控制面板上的功能一应俱全

  当然,夏普的产品怎么能少了人性化细节呢?室尘异味检测传感器的设计3段LED显示,象征污染的红色;轻度污染的黄色以及健康的绿色,空气质量一目了然。

  上方控制面板包括自动、静音、标准以及快速净化等不能功能;指示灯调节功能,随时掌握车内亮度,满足不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