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小心它会偷看你噢 松下净化器F-VK655C

2015-03-30 07:49   来源:中国家电网   

  F-VK655C可以说是一款很让人意料之外的空气净化器,配合空调的联动设计令它显得格外与众不同。

  结合空调使用可以实现APP实时监控噢,更为科学同时也更为方便智能。

1

松下空气净化器F-VK655C

  松下F-VK655C空气净化器的外观是十足的高大上,首先它是业界唯一一款使用了触摸屏设计的空气净化器,在时下这个平板科技时代相得益彰,尽显科技魅力。

7

优雅的机身设计

2

微微倾斜少占家居空间

8

APP控制面板

3

触摸屏设计

  PM2.5颗粒物的直径非常小,可以说无孔不入,而且肉眼难以查觉,我们往往无法直接洞察我们所处的环境质量究竟如何。考虑到这一问题松下为F-VK655C加入了PM2.5可视功能,这样PM2.5的存在就能一目了然了。

13

PM2.5一目了然

  了解过松下产品的朋友一定不会陌生纳米水离子技术,本款空气净化器同样采用了这一技术,三重分解污染物。那么神奇的纳米水离子技术是怎样做到净化空气的呢?采用日本原装进口装置,微小的纳米级离子能深入纤维内部,有效除菌、除异味、抑制霉菌,还可有效分解PM2.5中有致癌风险的多种成分。

6

出风品设计

  为了得到更高CADR,松下为这款空气净化器设计了全新的进出风系统,305立方米每小时的超大CADR,再也不用担心空气净化器无法满足家居的“大胃口”了。

  不仅如此,为了确保净化效果,松下还为这款空气净化器增加了多层高品质过滤网。预过滤网用于阻拦灰尘毛发等大颗粒污染物,延长滤网使用寿命。高效HEPA滤网,有效去除PM2.5等细小颗粒物,去除率›99%。脱臭滤网,采用破碎性活性炭,与异味接触面更大,吸附能力更强。甲醛滤网,针对室内新装修甲醛,去除率高达 99%。加湿滤网,立体编织技术吸水性高,可滤网水中杂质,使用自来水即可。

10

双层活性碳滤网确保甲醛等化学污染物的高效过滤效果。

11

HEPA过滤网

  说完了净化咱们再来说说另一个松下的特色:智能体感。现在的空气净化器仅能净化就太OUT了。

  5重智能感应功能,人体+灰尘+异味+亮度+湿度,根据人体活动量大小,自动调节运转模式。例如感知到人从室外归来后,便会自动把风量调大,快速吸入人从外界带回的PM2.5颗粒物或在室内活动时所引发的扬尘。

12

智能体感功能

  会感人了还不够,节能也是松下非常看重的一个方面。F-VK655C空气净化器搭载了节能导航功能,在这一模式下,当室内空气达到洁净状态时,机器就会自动停止运转。这与传统空气净化器只能以低速维持运行大相径庭。而且在此模式下,机器更能自动学习和记忆空气易污染时间段和污染程度,第二天在污染物扩散前就提前5分钟自动运转,有效防止污染物扩散,节省净化时间。与自动运转模式相比能有效节省电力55.9%。

4

别致的遥控器设计,操作更方便了

  小编点评:多重净化功能让这款空气净化器足以应对多种复杂的污染物,智能感应装修,搭配节能导航模式令智能化全面提升。再搭配上它精致美观的外表,是不是让人不动心也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