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能云时代 三菱云智能空气净化器抢先看

2015-03-30 07: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1300万无臭氧负离子释放;800立方米每小时CADR;四重净化;BIO HEPA高效过滤……这就是三菱重工打造的云智能空气净化器。

3

三菱云智能空气净化器

  三菱云智能空气净化器的设计酷劲十足,全黑机身相当颠覆,看习惯了软“妹子”款的空气净化器,这款是不是让人觉得格外给力?不仅外观给力,性能方面也挺给力的!

1

5

  静电加过滤的双重模式实现大CADR与高净化效果的完美组合。首先咱们先从最特色的三菱重工BIO HEPA高密滤网说起,这层滤网采用最先进的静电驻极过滤技术,通过驻极体静电改变固体颗粒物的运动方向,使其撞击到滤材纤维上,从而被捕获。搭载专利酵素溶菌技术,较普通滤材阻力更小,过滤效率更高,可过滤掉最小PM0.1的极细颗粒物,固态颗粒滤净效能等级A级,避免二次污染。

  除了搭载三菱重工核心的BIO HEPA专利滤网和MS特效活性炭滤网外,更搭载业内唯一的0臭氧1300万负离子发生器,提升居室空气品质。

2

智能感应功能,颜色代表着目前空气质量的变化

4

  在操控体验方面,不但具有人性化一键控制、智能检测家居空气质量的呼吸灯,还可实现云智能远程控制。

6

大进风口设计

  三菱重工禅系列空气净化器拥有三重过滤净化设计初效(吸附毛屑和大颗粒)+MS特效活性炭过滤(吸附异味和有害气体,分解甲醛)+BIO HEPA过滤(除菌灭菌,过滤细至PM0.1的极细颗粒物),配合1300万零臭氧负离子发生器,净化同时更清新空气。

7

  MS特效活性炭过滤层,经过特殊处理的MS特殊活性碳材质可不是我们见过的普通活性碳噢,它的吸附效率提高了40%,可以更有效的吸附异味和有害气体,高效分解甲醛。而且为了确保不增加过滤时的阻力,MS特效活性碳滤网的材质也做了改良,全新的蜂巢式外观让单位面积可容纳的活性碳颗粒更多。

  更有业内唯一的0臭氧1300万负离子发生器,提升居室空气品质。

  不但具有人性化一键控制、智能检测家居空气质量的呼吸灯,还可实现云智能远程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