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现在出发 DesignD 车载空气净化盒子

2015-04-20 07: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室外空气中的雾霾、细菌等危害让人们越来越趋向于“宅生活”,就连开窗通风都变得犹豫,而车内空气得不到流通,促使螨虫、霉菌不断孳生,再加上二手烟,你还敢从容的深呼吸吗?

2

DesignD 车载空气净化盒子

  源于跑车流线型设计的DesignD 车载空气净化盒子应用极致 45mm 超薄机身,滑动式上盖,同时可调风量大小,使用相当方便。

3

  三种不同工作模式选择,蓝色指示灯亮起随车启动,停车后两分钟内自动关闭。

  红色指示灯亮起代表强效模式,建议车内异味严重的新车使用,使用时,必须连接电源,并推开一半以上的滑盖,以获得更大的出风量(净化盒子将一直工作至电能耗尽)。

  绿色指示灯则将散发十分钟负氧离子,适合停车后还要长时间留在车内时使用,实在是相当贴心。

4

  高效纳米杀菌涂层板,多重过滤系统包括活性炭过滤层和光触媒过滤层,双重负离子净化,24小时细菌去除率99%,24小时甲醛去除率98%。

  内部选用了2W 单晶硅高效太阳能板,双核负氧离子发生器,完美布局,从而实现35db 极致低噪。

1

  另有日本omron汽车震动传感器以及ST主控板,令这款机型的实力无疑得到了相当有力的保证。

  与此同时DesignD 车载空气净化盒子还有两种加香功能,固体香薰和液体香精均可使用,人性化元素足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