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出行好伴侣 夏普空气净化器IZ-C75CZ

2015-04-20 06:2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夏天新车暴晒有点味道,不开空调又太热,用了这款净化器很快消除异味。

4

夏普空气净化器IZ-C75CZ三个颜色可以选择

  夏普IZ-C75CZ空气净化器按照车内杯架可放置350ML的饮料瓶尺寸贴心设计,考虑到一般私家车内部杯架平均收纳的尺寸,让你将它随心安置在车内任何一个角落,尽享健康舒适的行车空间。

2

夏普空气净化器IZ-C75CZ只有杯子大小噢

  在功能方面,夏普IZ-C75CZ空气净化器拥有夏普品牌特有的“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通过净离子发生装置高压放电释放出与自然界相同的正、负离子群,对空气中的浮游霉菌、病毒等有害物质进行包围分解,达到净化空气的效果。

3

夏普空气净化器IZ-C75CZ

  不仅如此,在功能设计方面这款空气净化器也尽显贴心之处,比如觉得车内污染严重的时候可以选择喷淋模式,IZ-C75CZ会释放出浓度两倍的净离子群的喷淋模式来去除异味。而静音模式则在你需要安静时使用,低至7分贝的超低噪音,几乎细不可闻,即使是像混合动力轿车一样安静的车内也能舒适享受。

  另有引擎联动功能,在主机的运转过程中关闭汽车引擎,运转停止后,再次启动引擎时,将按与停止时相同的运转模式再次开始运转。避免了反复调节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