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贝昂.艾尔盾JY500空气净化器卖场亮相

2015-04-24 06: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一场空气净化器行业的口水战让我们认识了一个品牌——贝昂。本次高调推出的JY500空气净化器采用经典的一键式操作,方便、好用,足够人性化。

1

贝昂.艾尔盾JY500空气净化器

  美国硅谷进口极丝和航天行铝材,确保产品的品质及使用安全。

2

动态PM2.5数字显示

  对于不少消费者来说更换过滤网令他们相当头疼,贝昂所采用的双极猎尘技术则将更换滤网的麻烦完全避免了。专利技术只需水洗即可,反复利用大大节省了更换滤网的成本。

5

工作显示器

  空气通过进风口进入机身,发生极形成高压杀死细菌、分解甲醛驻TVOC,更使颗粒物带电,收集极形成相反电荷,正负相吸,主动吸收带电颗粒物,实现了全面、细致的净化效果。

3

静电集尘式空气净化器的净化秘密就在这两层网里了

  由于省去了过滤网,贝昂·艾尔盾JY500空气净化器获得了更大的CADR及更低噪音。420立方米每小时不仅满足大户型的需求,同时实现了更快的净化速度。

  当然拥有了这些就够了吗?外观与智能化同样不可少,通过手机WIFI操作、整体拉丝不锈钢材质,贝昂所展现的这款产品是否让你觉得满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