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至尊版亮相 三个爸爸守护天使净化器推荐

2015-05-04 10:48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三个爸爸又有新品问世了!初一听这个名字小编就觉得萌萌哒,本次出品的这款守护天使至尊版更是将“萌”这一关键词发挥到了极致,有宝宝的家庭无疑最适合了!

4

三个爸爸守护天使(至尊版)空气净化器

1

  三个爸爸守护天使净化器的设计圆润小巧,特别适合宝宝房使用,净化范围包括甲醛、PM2.5,更贴心的是有APP远程控制功能,这样一来如果到了夜里爸爸妈妈可以在自己的房间时时控制宝宝房间的空气质量,而且不用反复查看机器,避免了打扰宝宝睡眠,相当贴心。

3

  不过这个可爱的设计除了避免意外伤害及卖萌之外还有更大的作用噢,细心的朋友一定会发现它的出风口采用360度设计,上进风,下进风,空气接触面积大,净化空音无死角。快速空气净化模式,促进室内空气的持续净化,实现更大CADR给孩子更多健康空气。

2

  三个爸爸为这款净化器选择了H13级滤网,这可是无疑的高逼格噢,双层滤网系统多重呵护,99.99%高效去除颗粒物、花粉以及细菌;95%除甲醛、苯、TVOC等化学污染物。

  贴心的超净音设计及睡眠功能更提供了无声守护,特别适合小朋友使用。

  除此之外这款净化器还有贴心的无灯光干扰功能,所有细节力求精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