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大户型首选 三菱SMART空气净化器推荐

2015-05-12 07:28   来源:中国家电网   

  谁说超小外观的设计就不能满足大户型的净化需求呢?三菱本季上市的SMART系列就完全颠覆了这一传统刻板印象。

  SPS-361AC采用创意十足的钻石切割外观,使之不仅仅简单的净化家居空气,同时更是装点家居必不可少的元素之一。

1

三菱空气净化器SPS-361AC

  三菱SPS-361AC空气净化器是一款静电加过滤的空气净化器产品,内部应用静电驻极技术,同时搭配多层式过滤确保过滤效果。

2

  三菱为这款空气净化器选择了其专利的酵素溶菌酶BIO滤网,用于破坏病毒、细菌的细胞壁,使其变成没有活性的颗粒物,然后再通过驻极体静电改变固态颗粒物的运动方向,使其撞击在滤材纤维上,从而被捕获,这令它比普通的过滤型空气净化器拥有更高净化效率,PM2.5的去除率可以达到99%,就连小至PM0.1的灰尘同样可以有效清除。

3

  说完了颗粒物和细菌病毒,咱们再来说说甲醛,众所周知甲醛等污染物是空气净化器工作的难,为了解决定问题三菱为这款产品选择了MS特效活性碳。这层蜂窝结构的活性碳滤网30分钟内去除甲醛的效果可以高达82%。

  除此之外,SPS-361AC的预过滤网也进行了改良,纳米银材质,这相比其它品牌的预过滤网无疑有着更强的过滤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