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李开复也用它 IQAir空气净化器京东开抢

2015-05-22 06: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炎炎夏日打折季,除了高性价比产品之外高大上的产品同样名列其中,这款IQAir出品的250空气净化器也名列其中,14980的价格虽然仍是贵的让人觉得肉疼,但是相对其品牌来讲绝对算超值。

IQAir空气净化器HealthPro 250
产品型号 卖场 京东 国美在线 苏宁易购
IQAir空气净化器HealthPro 250 -- 14980元 -- --

  产品关键词:三重过滤系统;大CADR

  推荐指数:★★

  看到这里很多朋友估计会觉得奇怪,什么样的产品可以报价近15000元千呢?李开复也在用的净化器到底有何不同之处?别急接下来咱们就来看看李开复中意的这款空气净化器亮点何在吧!

 

2

IQAir空气净化器HealthPro 250

  IQAir空气净化器HealthPro 250的外观设计不显山露水,甚至是毫无新意可言的,但是它的内部过滤系统却是绝不马虎的,三重过滤系统,首层PreMax滤芯,有效过滤空气中较大的颗粒物,例如花粉、毛发、粗尘等等,展开面积可达2.8平方米,而且这种新型的材质更有效延长了使用寿命。

1

  第二层的V5-Cell MG滤网双颗粒混合媒质,用于去除有害化学气体及异味,例如甲醛、笨、氮气以及可挥发性有机化合物。

  第三层HyperHEPA滤芯均采用H12及H13等级,通过欧盟严格的EN1822标准认证的空气净化滤芯有效捕获超细微颗粒物,如细菌、病毒等。

1

  当然看到这里很多朋友会担心这么多滤网安装之后这款产品的CADR会不会受影响呢?答案是否认的,考虑到这一点,IQAir还配备了新型风扇,这使得这款空气净化器洁净空气输出量增加了41%,而噪音则降低了7%。据了解,这种新型的风扇拥有优化的三维设计,充分利用空气动力学原理,使能量转换成更大的空气流量,并且能大大降低噪音,最大的风量可以达到1325立方米每小时。

  小编点评:HealthPro 250应该算是一款非常实用的机型,但也有美中不足之处,例如它没有加湿功能,因此在有加湿需求的时候必须与加湿器等产品同时使用,多少有些麻烦,而且功能也相对单一一些,当然,是选实用还是选贴心就要看你的实际需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