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纳米水离子来了 松下净化器F-36C4VX-A甩

2015-05-22 06:1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空气污染对人体的危害早已经是老生常谈的事,很多朋友都能说出一二,例如操作呼吸系统,影响生理机能、引发多种疾病等等……随着空气污染危害的深入人心,空气净化器的使用也越来越广泛,家里怎么能没有净化器呢?

  本季搭载了纳米水离子技术的松下推出了一款新款空气净化器F-36C4VX-A,2499元的价格还是相当划算的。

松下空气净化器F-36C4VX-A
产品型号 卖场 京东 国美在线 苏宁易购
松下空气净化器F-36C4VX-A -- 2499元 -- --

  产品关键词:纳米水离子

  推荐指数:★★

 

1

松下空气净化器F-36C4VX-A

1

  F-36C4VX-A就松下本季上市的新品空气净化器,采用行业内多重依靠科技,快速净化、加湿空气,满足洁净与舒适的双重需求。

1

上出风口

1

  松下F-36C4VX-A空气净化器依托核心nanoeTM纳米水离子技术,高于负离子1000倍的水分子含量,主动攻击空气中的细菌、螨虫以及多种颗粒物,更能快速渗透至纤维内部,去除异味。除了核心的纳米水离子技术之外,松下还为这款空气净化器选择了四重过滤系统,HEPA滤网过滤PM2.5及甲醛;脱臭滤网有效滤除二手烟等异味,气化加湿全方位加湿补充水份。

1

1

  多重净化系统使得这款产品能够99.76%;除了PM2.5之外、异味、细菌更不在话下,就连衣被上的螨虫也不是问题。

1

  小编点评:全方位净化系统配合核心nanoeTM纳米水离子技术,净化空气的同时还能为室内空气污染水份,加湿舒适不过度。此外这款产品还有8小时睡眠模式、滤网更换提示以及儿童保护锁等多重保护,性价比超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