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超级给力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京东仅589元

2015-06-16 05: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如果提起性价比,那么飞利浦这款AC4025空气净化器无疑是王者,特别是时逢京东618期间,589元的价格简单是低的让人喷鼻血啊!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AC4025
产品型号 卖场 京东 国美在线 苏宁易购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AC4025 -- 589元 -- --

  产品关键词:双过滤系统、多档位选择

  推荐指数:★★★

 

  首先咱们先来说说AC4025的外观设计,清新的绿色外观是不是让人觉得很清爽?夏天使用相当有感觉哟。

3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AC4025

  AC4025是一款为小户型设计的净化器,放在卧室或者儿童房比较合适 ,因为它的CADR并不是很大。内部采用两层过滤网,包括活性碳和HEPA。活性碳滤网用于过滤异味及如甲醛等有害气体。第二层HEPA滤网则是用来过滤细颗粒物。

2

控制面板特写

  功能方面这款净化器也很全面,本档风速,1、4、8小时寂静时功能,基本上可以满足我们的日常需求。另有睡眠静音功能,选择这档的时候不论是风速还是噪音都会降低至适合睡眠的模式,很贴心哟。

1

  另外,飞利浦还为AC4025增加了更换滤网提示的功能,当过滤网维护指示灯亮起时你就不会再忘记更换滤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