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夏普空气净化器IG-DC2Z京东仅要1099元

2015-06-17 07: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你还在为车内的异味问题头疼吗?你还在担心车内污染吗?别急夏普IG-DC2Z车载净化器现在就把这些问题一一解决。再加上京东618给出的1099低价,是不是很划算?

夏普空气净化器IG-DC2Z
产品型号 卖场 京东 国美在线 苏宁易购
夏普空气净化器IG-DC2Z -- 1099元 -- --

  产品关键词:净离子群;经典外观设计

  推荐指数:★★★★★

  杯子型的设计让IG-DC2Z成为各品牌车载净化器争相效仿的焦点,有了它之后这一设计似乎成了车载空气净化器的统一造型。

4

夏普空气净化器IG-DC2Z三个颜色可以选择

  夏普IZ-C75CZ空气净化器按照车内杯架可放置350ML的饮料瓶尺寸贴心设计,考虑到一般私家车内部杯架平均收纳的尺寸,让你将它随心安置在车内任何一个角落,尽享健康舒适的行车空间。

2

夏普空气净化器IG-DC2Z只有杯子大小噢

  在功能方面,夏普IG-DC2Z空气净化器拥有夏普品牌特有的“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通过净离子发生装置高压放电释放出与自然界相同的正、负离子群,对空气中的浮游霉菌、病毒等有害物质进行包围分解,达到净化空气的效果。

3

夏普空气净化器IG-DC2Z

  不仅如此,在功能设计方面这款空气净化器也尽显贴心之处,比如觉得车内污染严重的时候可以选择喷淋模式,IG-DC2Z会释放出浓度两倍的净离子群的喷淋模式来去除异味。而静音模式则在你需要安静时使用,低至7分贝的超低噪音,几乎细不可闻,即使是像混合动力轿车一样安静的车内也能舒适享受。

  另有引擎联动功能,在主机的运转过程中关闭汽车引擎,运转停止后,再次启动引擎时,将按与停止时相同的运转模式再次开始运转。避免了反复调节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