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品牌观察   夏普   家庭   知识  

体验品味新生活 网友欢聚夏普健康家庭日

2015-06-17 16: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海夫妻:夏普健康家庭日 知识快乐满载而归

  最近一直忙工作很少时间好好陪陪家人和孩子,本来说清明节带着老婆孩子出去走走,结果一加班就耽误下来了,前几天上网时注意到一个中国家电网联手夏普举办的“家庭日”活动,周末带着老婆孩子一边做游戏,一边了解空气净化知识,听着不错果断参与 !

  星期日我们一家三口一早就来到了位于松江区佘山林荫新路的艾美.多利微农场,我们到的时候已经有很多家庭已经到场了,我还以为我们就算够早的,原来大家都这么积极啊,也难怪,这么有趣的活动谁不想早点儿参加呢?

1

  活动开始儿子负责给我穿围裙,我则负责给老婆穿围裙,另看我们家儿子年纪小,有模有样的!

2 3

  接下来老婆带着孩子去农场,我则和其他爸爸们听中国家电网的马聪老师介绍空气净化器的知识。以前就非常关注空气净化器,以前雾霾一来孩子天天咳嗽,看着就心疼。(左图)

  活动现场展示了夏普的好几款新机型,模样漂亮,而且经过马老师一一讲解更是对它们的性能有了近一步了解,并且从祛除异味、消除静电、空气净化三个实验让我亲眼看识了夏普净化器的强大性能。(右图)

  听完课,老婆带着孩子也回来了,看着孩子开心的笑脸,我知道他也喜欢这次活动。

  最后感谢夏普,感谢中国家电网,感谢各种TV,让我和家人有这样的互动机会,还这习了这么多有意思的小知识。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