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松下空气净化器F-VXG70C-N京东618开甩

2015-06-18 06:59   来源:中国家电网   

  松下F-VXG70C-N空气净化器的大名可谓无人不知晓吧?这款机型上市尽管已经有数年,但是却一直是松下出品的最热机型之一,在京东618专场中自然不能少去它的身影,2499元的低价让人心动啊!

松下空气净化器F-VXG70C-N
产品型号 卖场 京东 国美在线 苏宁易购
松下空气净化器F-VXG70C-N -- 2499元 -- --

  产品关键词:纳米水离子;强效加湿

  推荐指数:★★★★★

4

松下空气净化器F-VXG70C-N

  前面板采用感应上滑设计,在处于自动运转模式下时,感应器检测到室内空气污染物时会根据根据物的不同选择前面板上滑方式,美观更方便使用。

3

  NANOWE细微水离子功能可以说是这款空气净化器的技术核心,事实上这是一种通过高电压来分离水分子而产生的带电净水粒子。将其释放到空气中,可以使空气中的甲醛含量下降达98.3%;笨下降99.6%;TVOC下降则能达到97.5%。净化空气的效果非常明显。

1

松下空气净化器F-VXG70C-N控制面板特写

  除了净化功能之外,F-VXG70C-N还提供加湿功能,水分通过加湿滤网进行过滤后,随净化后的空气扩散至室内,改善空气湿度,而且F-VXG70C-N特别采用了加大的加湿滤网设计,加湿效果更为明显,特别适合干燥的秋冬季节使用。

2

  空中如果有人吸烟也不用担心,松下F-VXG70C-N空气净化器更有净烟功能,能迅速感应到烟味,并在急速运转的模式下更快的净化室内烟味,相当贴心。

  不仅如此,这款空气净化器更有多性人性化设计,其中自动学习功能功能说是最大亮点。F-VXG70C-N可以定时侦测室内空气中的污染物,在净化的同时更记忆易污染的时间段,第二天在污染扩散前自动运转净化器,净化效果更为明显。

  睡眠功能是F-VXG70C-N的另一特色,超净音模式会在八小时后自动关机,省电更省心。

  此外,F-VXG70C-N还有提示更换过滤网的功能,细节之处更贴人性化关怀。

  小编点评:定时侦测室内空气中的污染物,在净化的同时更记忆易污染的时间段,第二天在污染扩散前自动运转净化器,净化效果更为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