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明珠姐出品 解密大松零耗材空气净化器

2015-06-23 06: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明珠姐的净化器来了!大松空气净化器KJFC230A,造型超薄便于摆放,8W低功率;智能感应……

1

大松空气净化器

  是的本季格力带来了大松零耗材空气净化器,这款机型最大的亮点就是它不需要进行滤网的更换,这无疑节省了不少成本。那么格力选择的是什么技术近而抛弃了我们所熟悉的耗材呢?

2

  大松空气净化器选用CEP空气净化技术,据说这是一种新型的净化科技,与传统过滤式净化器最大的区别是它采用了高能电子等离子技术,等离子体是除了固体、液体、气体之外的第四态,由气态在高温、剧烈运动下转化而成,包含了大量的高能电子、离子、激发态粒子和具有强氧化性的自由基,蕴含着巨大能量而且具有非常活跃的化学性质,通过高能来杀和有机分解将污染物彻底去除。

  应用了这一技术之后大松空气净化器的过滤体系变为了用于过滤毛发、及大颗粒异味的初效滤网;形成等离子体近而产生离子风,分解细菌、甲醛等有害物质的发生器;以及收集这些有害物质的收集极,还有臭氧还原滤网,这层滤网是用于解决等离子体在工作时造成的臭氧排放问题的。

  据相关机构检测显示,大松A空气净化器不仅可以99%过滤PM2.5,同样还能过滤甲醛、细菌、微生物等等。而且由于采用了无滤网的内部设计它的运行噪音和耗电量也会相应降低。

  小编点评:其实听上去高大上的技术就是静电集尘技术的一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