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股市万空市外补 小编教你降损失新法

2015-07-02 06: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本次的大牛市你是赚了还是赔了?如果你赚了,那么小编恭喜你。但是如果很不幸,你亏了,那么小编在这里就要推荐几个让你降低损失的小法子。如果本文刚好帮到你,那么小编由衷欣慰,但是如果你认为没用也没关系,全当诙谐,希望你能微微一笑,也算是缓解心情。

股市万空市外补 小编教你降损失新法

股市万空市外补 小编教你降损失新法

  当你亏了20万

  解决方法:开元+节流

  推荐理由:低价格无耗材;省电

  LightAir出品的空气净化器一直是艺术法儿足足的,今天小编推荐的这款也不例外,打破传统的箱柜设计,时尚大方的外观,荣获了好几项世界上最著名的设计大奖。

1

LightAir空气净化器

  不仅是外观设计上的与众不同,LightAir的设计迥异于其它净化器的原因在于它与众不同的工作原理,那么LightAir是如何工作的呢?

  LightAir空气净化器通过三根电晕放电针在每秒会产生出数以亿计的电子,这些电子在与空气中的氧分子接触时就会转化为负离子。电子的产生导致了在一米距离中测量到的浓度超过了250000个负离子/立方厘米,据我们所知,此浓度高于任何其它离子化空气净化器曾经获得的浓度,而且还未产生诸如不健康的臭氧等严重的副作用。

2

这个部分是集尘板

  与此同时LightAir还为旗下空气净化器加入了一种被称为IonFlow的技术,采用的是两级离子化技术。通过使用110V或220V和50mA的低电流强度以及仅7W的效应,该技术能够通过一连串的二极管和电容器加速超过200000eV的极高电压。这也就导致了每秒产生数以亿计的电子,也就是说每秒产生数以亿计的负离子。因此,由于在特定时间所产生的离子量相当于在特定时间收集的带电离子量,所以微粒减少量将会非常巨大。

  离子的巨大产量使得负电荷离子可有效地分布于房间的各个角落,也就是说整个房间的空气都可被净化,而不只是设备附近的空气。

  负离子吸附于空气中带正电荷的污染微粒,这些微粒产生于灰尘、花粉过敏原、烟雾、汽车尾气、宠物皮屑、细菌、霉菌、病毒等。它在去除俗称为细微粒的空气中的最细小微粒上特别有效,而这些微粒被认为对我们的健康最具危害。收集器会为微粒覆盖,而当它变得越来越脏时,它会慢慢地变换颜色。当需要时,可将收集器轻松拆卸下来并且放入水中以洗涤液进行清洗。较大的微粒块在使用常规吸尘器打扫清除之前会掉落到地面上

  当触碰收集器时可以感受到的正电荷远低于安全阈值并且具有强力吸引微粒的必要能力。这是完全无害的!

  电子产生并且随后制造负离子,同时不断对空气中的微粒进行充电。这一进程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时间长短将视房间大小而定。当房间中的所有微粒均带电后,电子的产生减少,装置开始仅会产生与不断进入房间的新的需要充电的微粒的数量相同的电子。只要空气净化器处于开启状态,房间空气就会一直保持相对洁净。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