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联想曝漏洞 智能化时代空气净化器怎么走

2015-07-07 06:49   来源:中国家电网   

  智能化无疑是时下最为热门的词汇,它在带给我们方便的同时又将会带来什么呢?在快节奏生活的今天这可能是很多朋友来不及去想的一个问题。

  相信小编的不少同龄人都读过一本叫《智能简史》的书,书中称人类必将在下个世纪被智能机器人代替,当时在小编幼小的心灵里埋下了不小的阴影……

联想曝漏洞 智能化时代空气净化器怎么走

联想曝漏洞 智能化时代空气净化器怎么走

  好了小编不傲娇了,说正事儿。最近出了两件事,德国大众机器人杀人事件及联想空气净化器存在的漏洞问题。

  7月2日大众位于德国的一家工厂内,一个机器人杀死了一名外包员工。死者在安装静止的机器人时,突然被机器人抓住,挤向了一块金属板导致死亡。

  而联想空气净化器的系统漏洞则能绕过用户绑定,近而任意控制他人设备漏洞。这一漏洞危害等级被标注为“高”。

  智能化时代的到来,享受高科技带给我们的舒适生活的同时,引发的安全隐患我们应该如何正确的规避呢?是否存在那些真智能,同时真正能够安全的家电产品呢?

  对于智能化家电产品小编关注的也不少,特别是近日火起来的空气净化器产品。随着很多互联网企业的进驻,APP、智能操作、远程监控等等都成为空气净化器的新卖点与技术发展的方向,然而智能化的进程仅此而已吗?

  很多净化器只是安全了一个APP,推送一些空气质量信息就称为智能化,这无疑有点儿哄骗消费者之嫌了,那么真正的智能化又是什么呢?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