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夏季远离细菌病毒 夏普空气净化器送健康

2015-07-17 07: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夏天一到不仅气温升高了,细菌病毒也进入了活跃期,闷热潮湿的天气使各种细菌肆意滋生,老人、孕妇等高危人群以及抵抗力弱的宝宝们更易受到它们的侵害。

  避免细菌和病毒的侵害的方法很多朋友都能举出一二,勤洗手、勤换衣,但你知道吗?这些方法都很被动,而且效果欠佳,因为细菌病毒不仅存在于我们的身上更多的则是借空气为媒介传播的,因此想根治细菌病毒就要从空气这一环节下手,而空气净化器无疑是首选。

  而在众多空气净化器中小编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应用了净离子群技术的夏普空气净化器。

  之所以想到夏普是因为其专利的净离子群技术,通过净离子发生装置高压放电释放出与自然界相同的正、负离子群,对空气中的浮游霉菌、病毒等有害物质进行包围分解,而且整个过程快速而且安全,因此夏季清除细菌病毒夏普无疑是首选。

  2015年夏普有多款经典产品问,能够精确检测室内空气污染物的KC-CE50;具备语音功能的KC-CE60,以及重磅主打的KI-GF70-N。

4

夏普空气净化器KI-GF70-N

  提到夏普咱们就不能不提到它的核心技术——净离子群。空气净化器技术概念满天飞的今天什么净离子、银离子、水离子、负离子等等,对于消费者来说听的有些云里雾里,那么何为净离子群呢?简而言之是通过净离子发生装置高压放电释放出与自然界相同的正、负离子群,对空气中的浮游霉菌、病毒等有害物质进行包围分解,达到净化空气的效果。除了杀菌作用之外净离子群技术还能抑制空气中的浮游病毒;分解和去除螨虫;分解异味等等。而且由于净离子群离子与自然界中的离子种类相同,因此绝对安全,完全不用考虑可能存在的二次污染问题。

  夏普KI-GF70-N空气净化器搭载夏普高浓度净离子群25000除了净化空气之余还能带来美肤效果噢,电脑前的美眉们是不是听上去就忍不住开心了?

  净离子群技术被夏普认定为进攻方,主动出击阻击细菌等污染物,有了强劲的出击当然不能少的还有坚实的防守,这就要提到夏普采用的多层高品质滤网了。

滤网1

  夏普KI-GF70-N滤网结构

  高品质过滤网一直是夏普空气净化器的另一王牌,咱们一一来介绍一下KI-GF70-N所采用的滤网。首先它的后面板就是初效滤网,能够有效吸附较大粉尘、毛发。接下来则是咱们熟悉的除甲醛过滤网,有效去除甲醛等装修污染物;脱臭过滤网则能强效吸附异味,营造健康新鲜的室内空气。最后则是主打的高效集尘HEPA过滤网,卓越的集尘效果,根据其独特的纤维构造,可有效吸附99.97%以上的0.3微米的室尘,强效净化。

控制面板

  夏普KI-GF70-N控制面板

  咱们都知道空气净化器想要有强力的效能除了有过硬的净化技术之外,风路等方面的设计也必不可少,为了提升净化效率加大产品的CADR,夏普为KI-GF70-N设计了全新的全方位进风结构,它的出风口采用80上下调节设计,这样一来则能强力定向净化运行,净化效率全面提升。内部导风板进行风向调节,通过关闭后出风口,集中风力向前释放高浓度净离子群,达到快速定向净化效果。大面积进风口,高效吸附。另有特殊风道结构设计,减少风阻,提升净化效果。

2

出风口

出风口设计

遥控器

有了遥控器 控制起来更方便了

  人性化的细节一直是夏普从不忽略的部分,作为2015年主打产品KI-GF70-N在这方面自然也做到了精益求精。高感度灰尘传感器,可以监测包括PM2.5在内的微小颗粒物和花粉等比较大的颗粒物。明亮度感应功能,在全自动运行模式下或者在睡眠模式下,明亮度传感器将会根据房间的亮度情况自动调节机器显示部分的明亮度。自然汽化加湿技术,加湿均匀,水润亲肤,而且水箱内加入了Ag+银离子抗菌装置,加湿的同时确保水质清新。

  小编点评:采用夏普专利“净离子群”主动净化空气的技术,并结合多重滤网强效吸附净化,能高效去除细菌、病毒、甲醛、异味、油烟、尘螨、二手烟等空气污染物,并能使室内整个空间都能都到有效的净化。加湿型空气净化器,更是集“净化+加湿+智能”多功能合一的家用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