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净爽夏天 夏普空净买赠活动拒绝空调病

2015-08-04 06:55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八月的天空,可不是晴朗的天,连绵的阴雨,让污染物无法快速扩散,阴霾随之占据了主导,空气污染重新回到了人们的视野。

  要知道,夏季气温高、气压低、湿度大,人们为了避暑普遍使用空调,室内空气污染进入了“高发期”,像浑身不舒服、胸闷、咳嗽、打喷嚏等,都是受到室内空气污染的影响。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监测中心”的报告也证实,在夏季进行室内空气污染检测,其指标会比其他季节高20%左右。

  看到如此触目惊心的数据,不仅正在看电脑的您,就连小编也吓了一跳,由此可见,进入夏季之后预防空气污染更为重要。

kt1

夏普净爽夏天买大送小活动海报 

  拒绝“空调病”,尽享净爽夏天怎么能少了夏普空气净化器呢,在这酷暑八月,夏普推出空净产品买大送小、买一赠一活动,简直太给力了。

  活动具体规则如下:

kt2

活动具体规则

  购买客厅机型KI-GF60-W或KI-GF70-N即赠送专用卧室机型FU-CD30-W/P;

  购买KC-CE50-W或KC-CE60-N即赠送小户型机型FU-WD20-N/S;

  买大送小,整个家居都受到夏普净化器的全面呵护,保护家人健康。现在只要在微信里扫码或搜索“夏普中国”,关注官方微信号。

5

夏普官方微信二维码

2

  点击底部菜单“会员天地→最新活动”进入“净爽夏天,拒绝空调病”活动专题,按照文中指引步骤,上传指定照片并填写个人收货信息(自后台开放登记日起至9月15日)

  享受净爽夏日,拒绝空调病,手指轻点快来参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