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只为大空间 WINIX空气净化器IFA2015将展

2015-08-26 06:29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随着空气净化器市场的繁荣,产品也越加多样化,针对大居室和工作场所设计的产品越来越多。在9月4日即将开幕的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览会(IFA2015)上即将展出的WINIX TITAN系列就是78㎡办公室独享的空气净化器产品。

WINIX TITAN系列空气净化器

WINIX TITAN系列空气净化器

  WINIX TITAN系列空气净化器通过智能Wi-Fi连接,外观时尚设计,无论是捕捉灰尘、花粉、宠物皮屑、烟雾、霉菌孢子、有机化学品和去除家庭气味都能轻松做到。

  WINIX TITAN系列空气净化器采用独特的5级空气净化系统,具有真正的HEPA过滤器99.97%,涂层的除臭过滤器,超细纤维过滤,以及cleancel™技术和winix plasmawave™技术等。

20140410020653

WINIX代言人赵寅成

  相关链接:  

  WINIX于1973年9月1日由尹熹仲董事长创立于韩国京畿道,是韩国家电行业的领军品牌,致力改善空气和水品质。WINIX改善空气和水品质的系列产品极具科技创意、智能操作及现代感设计,开发全世界——生活环境家电、净水机净水器、部件及再生资源的市场为目标,为此以最新技术及投入开发适合各国需求的产品,也是韩国除湿机类的销售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