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欧式极简生活 Lightair空气净化器IFA2015将亮相

2015-08-27 06:58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来自瑞典的Lightair(莱特艾尔)从一诞生开始,便是以技术、环保和经济性为设计研发的基本理念,生产和销售以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和舒适的世界以空气净化器的最佳选择之一。在9月4日即将开展的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览会上,Lightair将带来自己最新的产品。

QQ截图20150826151838

Lightair(莱特艾尔)空气净化器产品

  与其它竞品相比,瑞典LightAir(莱特艾尔)空气净化器具有超微净化,可以让小于PM2.5的有害颗粒无处藏身,能够净化小至0.02微米的细微颗粒,做到真正意义上的捍卫市民呼吸健康。第三方测试表明,它有效地消除了最小的粒子造成的最严重的健康问题。

  Lightair(莱特艾尔)屡获殊荣,空气净化器产品集合高效,无滤波器,安静,节能,无臭氧等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