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IFA2015智能互联新趋势:WINIX空净能连wifi

2015-08-28 06: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中国家电网原创]IFA2015(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览会)9月4日即将在德国开幕,届时来自全世界各个国家的数码3C、家电等电子产品都将亮相,而从目前我们能够看到的资料显示,今年智能互联、环境健康等也将成为主题,空气净化器产品有望成为本届IFA的一大亮点,而搭载了智能化应用的净化器产品将时下产品需求与流行趋势相结合,届时也必将带来更多惊喜。

1438249212.0184_6_o

  韩国净化器品牌WINIX将在本次IFA上展出搭载了WIFI功能的净化器产品,这款净化器产品为HERA系列。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六月份该品牌在中国发布过HERA系列产品,至于本次亮相IFA的是这款已经发布的产品还是会有同系列新品出现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WINIX空气净化器HERA系列采用独特五级精华系统,搭配HEPA滤网,能够过滤掉99.7%的PM2.5,另外该产品还能够精准捕捉灰尘、花粉、宠物皮屑、烟雾、霉菌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和气体,为用户带来清新健康的好空气。

175131397

  这款WINIX空气净化器HERA系列搭载了WIFI智能系统,特别设计有触摸显示屏、空气传感器等,还支持远程控制功能,使用时更加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