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功能多多引关注 三星空净亮相IFA2015

2015-09-05 10: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中国家电网原创]IFA2015正在德国举行,在这场全球现代工业的盛宴中,参展的家电企业均牟足了劲带来新技术、新产品、新趋势,让我们的从中窥得家电产品未来的发展趋向。在IFA2015现场的中国家电网(CHEAA)前方记者也第一时间发回了报道。

三星AX7000空气净化器

三星AX7000空气净化器

  目前在全球发展势头都很迅猛的三星不仅展出了旗下最新款电视产品,高端空净产品AX700系列。

  三星AX7000空气净化器CADR值(洁净空气输出比率)高达 773m³/h,远高于同等价位产品。它采用三星先进的专利除菌技术——超净³离子群,这一技术不仅可以杀菌,更重要的是可以杀死病毒,对常见的金黄色葡萄球菌、感冒病毒等都具有清除作用,甚至对SARS及H1N1病毒的祛除也有一定效果。

三星AX7000空气净化器

三星AX7000空气净化器

  三星AX7000空气净化器内置两套HEPAPro滤网系统,两组油烟滤网,并搭载两台电机,四重过滤系统,高效合一,有效去除甲醛,TVOC等有害物质,真正实现了5A净化! 其1.1米的高度和前进风口的人性化设计大幅提升了净化效率。

  这款净化器产品在展会现场也是同三星空调一起展出,空净+空调的空气产品组合方式也让人眼前一亮。

  【更多IFA2015最新资讯】http://www.cheaa.com/i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