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国标发布在即 买空气净化器将有据可依

2015-09-22 09: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中国家电网原创]国家标准委批准发布新修订的GB/T18801-2015《空气净化器》国家标准近日确定了正式实施的时间,该标准也明确了空气净化器的基本技术指标与空净产品的标识和标注。新标准正式实施之后将有望改善现有的空净市场杂乱现象,进一步提升空净行业的发展。

  作为消费者,届时在购买净化器产品时也能够做到有据可依,不再为某些产品的虚假宣传所害。对于净化器市场来说,一些没有技术基础、趁机打劫式的产品也将会在新标的监督下逐渐退出市场、还市场一个清净。

5

  当然还有一些原本就规规矩矩做产品、所出产品均能轻松经得住新国标考察的品牌,在这个时候就很容易脱颖而出了,其中夏普就是一位。

  夏普推出的空气消毒机既能消灭我们最怕的雾霾和甲醛、同时也会帮助杀灭日常生活中弥漫在空气中的各种细菌、病菌、有害气体等,能够全方位保护我们的环境不受影响、我们的身体不受侵害。而这款夏普KC-CE50-N空气净化器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2

  夏普KC-CE50-N空气净化器在外观方面摒弃了传统方方正正的设计,加入了诸多圆弧的设计,整机看起来更为时尚,白色和金色两款可选的颜色设计也能够满足用户更多的选择需求。

  这款夏普KC-CE50-N空气净化器摒弃了将操作面板设计在顶部的常规做法,转而设计在了机身正前方靠上的位置,操作更加便捷、视觉上也更为舒适。全触控按键的设计让这款净化器产品完全契合了当前年轻消费者的消费心态,科技感十足。

3

  净离子群技术依然是这款夏普KC-CE50-N空气净化器的主打功能,净离子群搭配五重滤网组合设计能够更快、更好的杀灭各种有害气体和物质:通过净离子群技术释放出来自水分子的正离子与来自氧分子的负离子,在微粒表面发生化学反应,形成OH根,破坏分子表面的蛋白质,致使分子其本身功能失效,消灭浮游病毒等的有害物质。前置滤网、脱臭滤网、甲醛去除滤网、HEPA滤网等一起,将生活中较大的灰尘、毛蟹、异味、甲醛、PM2.5等微颗粒物及各种有害物质一网打尽,还你洁净空气。特别加入的一层家是滤网作为整个空气净化过程中的最后一道防线,加湿滤网可有效过滤掉水中残留的杂质,避免二次污染。

1

  夏普KC-CE50-N空气净化器还特别设计了超大LED动态显示屏,能够通过高精度的灰尘/异味传感器及时将当前的空气质量指数显示在上面,方便用户选择净化器的运行模式。背部进风、顶部出风的设计,更是加大的了进风/出风量,换气更快、净化效果更好,将洁净空间迅速扩散到房间的每一个角落、安全净化无死角,给你全方位的干净空气体验。

  当然,这款夏普KC-CE50-N空气净化器与此前的诸多产品相比,更进一步的是它加入了遥控器的设计,随机配备的遥控器支持远距离操控,所有在操作面板上能够实现的功能通过遥控器都能够实现。可以说这款遥控器的加入彻底解放了懒癌患者,不管你是在家中的哪个角落都能够通过遥控器来操控净化器,不会再出现想调节净化器、又懒得动的这种尴尬局面咯。

4

  这款夏普KC-CE50-N空气净化器目前在夏普官网及京东等各大电商有售,售价4999元,其中京东现在下单还有好礼赠送,可以说非常划算。在雾霾即将全面侵袭、在细菌每天都充斥我们的生活的今天,如果你还想要真爱自己的生命的话,那这款净化器是你必不可少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