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超大CADR 三星空气净化器AX70J7000WT推荐

2015-10-27 07:3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旭

  近年来的中国火了两个词“苹果”和“pm2.5”,pm2.5的危害大家都非常的熟悉。随着pm2.5的严重爆发空气净化器市场也随之变的很是火热。小编在这推荐一款三星AX70J7000WT空气净化器,它是一款原装进口的空气净化器,据说它的CADR值高达773m3/h,而它9999元的售价也可谓不菲。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IMG_4436(2)

三星空气净化器AX70J7000WT(图右)

  三星AX70J7000WT净化器为360*1054*284mm竖体柜机,通体为雅白色,棱角处均是弧形处理,正面是一块超大的圆点网状的前置面板。整个净化器看起来非常干净流畅,如同一尊白色大理石雕塑。

IMG_4437(2)

控制面板

  三星AX70J7000WT的控制面板分为上中下三个部分,上部为电子显示树形标示图可以显示从红色到蓝色5种不同颜色分别对应从严重污染到优良5种空气质量,很是直观明了。中间部分为数字表示的当前环境下的pm2.5和pm10的数字实时显示。下部则是一排直观简单的UI按钮。

IMG_4441(2)

右侧传感器

  此款净化器的右侧上部有两个小圆孔,分别是pm2.5/pm10传感器和气态污染物传感器。可以用来实时监测周边环境的空气质量。

IMG_4438(2)

净化器细节

  三星AX70J7000WT的出风口位于两侧与顶部,它的净化面积有100平米左右,足可以承载大部分的家庭空间。其自带多种净化模式可以满足不同的使用需求,如强中弱风模式,节能模式和快速净化模式。

IMG_4446(2)

净化器细节

  编辑点评:三星AX70J7000WT空气净化器最大的卖点就是773m³/h的超大洁净空气量(CADR),可以满足70平米以上的家居环境的空气净化。该产品近期售价为9999元,比较适合追求高端生活品质的家庭。想要进一步了解的朋友可以亲到卖场体验体验。

  【产品型号】三星空气净化器AX70J7000WT

  【参考价格】9999元

  【报价来源】国美电器马甸新活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