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净化加湿一体 夏普KC-CE50-W净化器推荐

2015-10-27 07: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旭

  冬季是雾霾高发期,出门吹着寒风极易感冒,回家门窗紧闭空气又不流通,若是此时家中有一台空气净化器就再好不过了。小编在这里向大家推荐一款夏普KC-CE50-W净化器,相信能够让大家在这个冬天过得更加舒畅。

IMG_4416(2)

夏普KC-CE50-W加湿净化器

  夏普KC-CE50-W加湿净化器的规格为409×301×760mm,整个机体采用曲线设计显得高贵典雅,正面通体洁白如玉,侧面有上,左,右三面折扇型黑色空气循环系统,极富现代感。

IMG_4419(2)

控制面板

  夏普KC-CE50-W加湿净化器的触摸式控制面板与净化器的前置面板契合一体,面板中间部位显示了该净化器的四大主要检测系统。分别为数字显示的温度检测器;黄色室尘检测器;红色pm2.5检测器;蓝色异味传感器。此外KC-CE50-W还搭载了懒人最爱的远程遥控器。

IMG_4420(2)

侧面水箱

  夏普KC-CE50-W加湿净化器的无雾加湿功能是其一大特色,它可以使房间内的湿度达到一定平衡,有效杜绝细菌微生物的滋生,对于呼吸道易感人群非常有利。

IMG_4421(2)

顶部出风口

  夏普KC-CE50-W净化器的五层过滤网可以对0.3微米的微粒进行有效的过滤。

IMG_4423(2)

净化器细节

  编辑点评:夏普KC-CE50-W加湿净化器的设计美观大方,他的无雾加湿功能让人眼前一亮,4799元的价格可以被大部分人群所接受。整体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希望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

  【产品型号】夏普KC-CE50-W加湿净化器

  【参考价格】4799元

  【报价来源】国美电器马甸新活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