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欧洲品质 布鲁雅尔感应空气净化器热卖

2015-11-10 07: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旭

   随着雾霾的爆发,空气净化器已广泛的进入了普通家庭,这也导致了空净市场的异常繁荣。而繁荣使得消费者对于空气净化器的品质,性能和外观的要求越来越严格。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瑞士布鲁雅尔感应空气净化器sense,这款净化器除了有强劲的性能还具有欧洲先进的设计以及创造性的无按钮无遥控感应操作方式。

IMG_7108(2)

布鲁雅尔感应空气净化器sense

  与其他同类产品相比,布鲁雅尔感应空气净化器sense也采用了经典的长方体结构,其表面没有任何花哨的装饰设计,左右两侧是与外壳一体化的进出风口,极具欧洲设计感。

IMG_7110(2)

顶部面板

  布鲁雅尔感应空气净化器sense采用了科技感十足的触控技术,整个机体没有任何的按钮也没有远程遥控装置。使用时你只需将手指在顶部钢化玻璃面板表面滑动,触发Sense传感器,净化器就可自行进入下一工作阶段。

IMG_7113(2)

进出风口

  布鲁雅尔感应空气净化器sense的两侧进出风口采用了格子形图案设计,据说可以开放百分之九十的进出风口面积。其钢制材料机身可以隔绝机械运作声,静音效果明显。无臭氧净化也是其一大特点。

IMG_7109(2)

 细节特写

  编辑点评:布鲁雅尔感应空气净化器sense作为一款针对pm2.5的中小型净化产品,其精致的欧式设计和感应触控操作方式,令人耳目一新。它的适用空间大致为14㎡,静音设计和无臭氧净化,比较适合置于卧室等空间。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参考购置。

  【产品型号】布鲁雅尔感应空气净化器sense

  【参考价格】4680元

  【报价来源】国美电器马甸新活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