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晒热评赢大奖 夏普邀您体验最新消毒机

2015-11-12 13:3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中国家电网原创]大雪提前到来也让北方的供暖日期纷纷提早,但在享受温暖的同时我们又不得不忍受雾霾:大面积供暖大大增加了烟尘的排放量,华北地区和东北地区近期也一直在为提前供暖埋单。

  另一方面,本身就颇为干燥的空气再加上室内暖气带来的燥热,让我们大多数人陷入了极度缺水的状况:不停的需要喝水、但皮肤、头发等还是处在极度干渴的状态,这时候简单的补充水分已经满足不了我们的需求了,你还需要想办法让室内空气更湿润一点才行。

111

  还好像夏普这样的先驱者已经推出了既能解决雾霾又能解决干燥的净化器产品,在冬季上演一幕令人感动的体验戏码。

  为让更多人第一时间体验到新品空气消毒机KI-BC608-W的好,夏普近期也推出了“晒热评赢大奖”的活动,活动从即日起一直延续到11月30日,具体内容如下:

  购买夏普空气消毒机KI-BC608-W的用户均可参加,晒好评得大奖,奖品分四等、届时随机抽出:

  一等奖1名:获赠夏普三门冰箱BCD-281WVP-N

  二等奖2名:获赠夏普原汁机EJ-WP10BY-W

  三等奖5名:获赠空气消毒机KI-BC608-W专用滤网FZ-BC68XH

  参与奖30名:获赠夏普净离子群吹风机IF-GA91-W(仅限前30名成功提交信息的用户)

  活动区域:全国范围(港澳台除外)详情请咨询门店工作人员

  有相关问题也可咨询夏普净离子群净化专线:400-018-2128

  领取赠品的方式也很简单,只要在微信里扫码或搜索“夏普中国”,关注官方微信号。

25002

  夏普官方微信二维码

25003

  点击底部菜单“会员天地→最新活动—新鲜体验消毒机,晒出热评赢大奖”活动专题,按照文中指引步骤,上传指定照片并填写个人收货信息就可以啦(自后台开放登记日起至11月30日)

  “晒好评赢大奖”,净化器不再是梦想、冰箱也能随手得、更多好礼送不停,还等什么,赶快购买KI-BC608-W参加活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