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霾更能防过敏 BONECO空气净化器P500

来源: 中国家电网 唐朝 2015-11-27 09:21 

  [中国家电网原创]BONECO净化器P500是一款来自欧洲的产品净化器,产品采用黑白简约设计,大方素雅,容易与各种家居环境搭配。机身线条柔美,四周采用圆弧状的设计,规避了硬朗的直线带来的冰冷感。这款产品目前售价8599元,需要的朋友可以抓紧时间去看看。

BONECO净化器P500

BONECO净化器P500

  BONECO净化器P500的进风系统设计比较特别,从正上方和下方同时进风、进风量相较于其他产品来说更大,两个进风口的设计也大大减少了大量进风的噪音。出风口设计在背部的顶部,由顶部扩散,完成很好的空气循环。

  这款BONECO净化器P500的巧妙之处在于,它还特别设计了香薰的功能,在背部特别设计有拔插式的香薰盒子,让空气净化器在净化空气的同时散发出香味,下方的颗粒物感应器则支持再清洁。

BONECO净化器P500

BONECO净化器P500

  BONECO净化器P500比较强调滤网的寿命,产品采用了医用级的复合滤网HEPA Filter滤网,滤网中加入粉末状活性炭能够对甲醛、苯等有害气体进行有效净化,对长期持续挥发的室内甲醛持续净化、保证健康。

  这款BONECO净化器P500还采用了婴幼儿专用的蓝色滤网和Allergy(抗)过敏的黄色滤网,其中蓝色滤网增加了含酶滤网,通过持续释放酶活力来促进新陈代谢,黄色滤网则用来阻隔各种过敏源,帮助用户原理过敏。

BONECO净化器P500

BONECO净化器P500

  这款产品目前售价8599元,价格不算便宜,但好在功能完整,预算充足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

  [产品型号]BONECO净化器P500

  [参考价格]8599元

  [商家信息]国美马甸新活馆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