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学校更需防雾霾 选好空净别让孩子受伤

2015-12-14 14:52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近日,北京市应急办发布了首个“雾霾红色预警”。与此同时,全市中小学、幼儿园纷纷开启“被迫停课”模式。自去年起,为了应对雾霾天气,全国各地已开始实行学校临时放假制度。然而,“临时放假”不止为工作忙碌的家长平添照顾孩子的困扰,更无法解决雾霾侵扰的根本问题。

  “幼、小”易感人群家长最重“气质”

  每个孩子每天需在学校、幼儿园度过6-8小时,甚至更长的学习、生活时间,空气质量直接关联孩子的健康成长。由于幼儿和儿童个子矮小,比成人的身高低很多,而一些污染的物质往往沉积在地面,因此在雾霾天气里,吸进有害的气体就会更加多。孩子不但能通过呼吸道吸进污染的空气,还可以通过皮肤接触、吸吮、啃咬等方式接触室内的各种污染源,严重地危害了他们的健康,造成抵抗力下降,呼吸道疾病频发,咳嗽、打喷嚏,长期不愈、过敏性疾患(无论是呼吸道还是皮肤)时有发生,更有甚者还会因此患上肺癌、 结膜炎、小儿佝偻病等。

  随着大家对雾霾危害的加深,不少家长就兴起了给幼儿园捐款买净化器的念头。上周,同事小陈说起了她们在家长微信群里的小活动。“回家后有家长在群里说起这事儿,大家就问能不能集资给教室里买个空气净化器。”让她意外的是,提议不到3小时,就有不少家长积极响应,“后来全班家长都报了名,立刻就有人去下订单,第二天净化器就送到了教室里,我们也放心了。”

QQ截图20151208133543

  父母都想给孩子最好的,关乎孩子的健康问题更是不能含糊。据小陈介绍“我们买空气净化器之前对比了不少产品,还仔细研究了近期颁布的空气净化器新国标,后来最多票通过了三星空气净化器旗舰机型AX7000。”

  全部指标全面超越“新国标” 三星AX7000守护成长

  今年9月新颁布的空气净化器新国标,强调了CADR这一核心指标,同时增加了累积净化量、适用面积等新指标。累积净化量很好地体现了产品的性价比,而适用面积也将引导消费者合理选购。

  一般来说,教室面积在60平米左右,据中国家电研究院测试数据显示,三星AX7000的颗粒物CADR值为755m3/h,试用面积为51-91m2。在教室这样较大面积,且层高较高的空间中,推荐使用AX7000这样CADR值较大的空气净化器。同时,对于教室这种需长时间开启净化器的场所,对于滤网的寿命和功耗要求更为严苛。AX7000颗粒物CCM值高达39430mg,是新国标最高标准的3.3倍。颗粒物净化能效为8.89,是新国标最高等级的1.8倍。此外,快风速模式下的噪音仅为66分贝,噪音值也只是相当于老师在教室里大声说话,对平时上课一点都没有影响。

p33130745

三星空气净化器AX7000

  另外,三星AX7000内置两套HEAPro滤网系统,两组油烟滤网,并搭载两台电机,四重过滤系统,高效合一,还能有效去除甲醛,TVOC等有害物质。

584UXWL1185V_600483.png

三星空气净化器AX7000过滤网

  在这片环境中,时刻保护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是我们的责任,包括对孩子吸入空气的负责。不只是在家里,在学校教室配备一台好的空气净化器也必不可少。三星AX7000空气净化器不仅能够净化空气,扼杀空气中的一些病原体,净化效果更是强劲,就是它这种长久保护的功能,为孩子们吸入洁净的空气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