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夏普空气净化器祛异味效果获取SGS认证

2015-12-24 13:58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在家庭生活中,经常会有异味困扰着我们,比如烟味和宠物身体的气味,就是典型的代表。为了对抗这些生活异味,夏普在空气净化器产品中搭载特有的“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在对抗PM2.5、甲醛等常见室内污染源的同时,将生活异味也纳入到自己的祛除列表中来,可以说是家庭空气的守护天使。

  那么,夏普空气净化器祛除异味的效果到底如何呢?消费者又如何来判断呢?

  近期,国际权威的SGS认证机构,专门对夏普空气净化器祛除烟味效果和祛除宠物臭味效果进行了专业测试,并给出了详细认证。

001

SGS认证报告书

  本次测试,夏普有多款机型获取SGS认证,涵盖了目前市面上能买到的全部产品,从侧面反映出夏普“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的出色效果,消费者大可以放心选购。

002

获取SGS认证的机型

  在获得认证的机型当中,包括了当下夏普空气净化器最高端的机型KI-GF70-N,该机净离子群浓度高达25000,让用户享受极致健康空气。对于经典机型KC-W380SW-W空气消毒机,本次认证测试更是证明了该机宝刀不老,依然是用户的上佳之选。

GF70

夏普KI-GF70-N空气净化器

W380

夏普KC-W380SW-W空气消毒机

  SGS全称:通标标准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SGS是全球著名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具有权威性。SGS集团在世界各地共有80,000多名员工,分布在1,650多个分支机构和实验室,构成了全球性的服务网络。上述产品性能和数据均是在特定实验环境下测试所得的结果,与实际使用环境之间(面积大小,使用时间等)可能存在差异,测试结果仅供参考。如需了解具体的测试环境、测试条件等详情,可参见相应测试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