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雾霾天对面装修?办公室急需夏普净化器

2015-12-28 09:5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中国家电网原创]生活在雾霾笼罩的白领本来已经足够悲剧了:雾霾再重也得上班、放假从来没他们什么事儿。最近又赶上了对面公司迁徙大装修,一股股的油漆味儿、地板味儿、新家具味儿扑面而来,甲醛混着雾霾让人无法忍。

1

夏普空气净化器KI-WF706-W

  这个时候就需要一台镇店之宝:夏普空气净化器KI-WF706-W来帮我们了。夏普空气净化器KI-WF706-W是一款新品净化器,目前在京东有售,售价7999元。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也是一款智能产品,能够连接wifi、支持京东微联APP控制。同时用夏普都的净离子群技术与多重滤网全面解决室内空气问题。这款产品高达501的CADR值也让它成为办公室首选。

夏普空气净化器KI-WF706-W

夏普空气净化器KI-WF706-W

  夏普空气净化器KI-WF706-W的外观依旧采用白色,两边加入黑色设计,黑白经典配色也容易与家中家居环境搭配。净化器正前方设计有夏普的LOGO和净离子群表示,背部依旧采用独特的网状结构,在用作背板的同时也充当一层预过滤网。

  这款产品将空气质量显示区同操作区一起设计在了顶部,更加方便用户查看和操作,倾斜20度的双出风口设计,不仅加大了出风量、同时也让风布满房间的每个角落、全面净化无死角。

夏普空气净化器KI-WF706-W

夏普空气净化器KI-WF706-W

  夏普空气净化器KI-WF706-W采用的是夏普独有的净离子群净化技术,该技术能够释放出大量的H+正离子和 O2-负离子,这些离子群和空气中带有正电荷或者负电荷的病菌结合吸附后,经过化学反应生成OH氢氧根离子活性氧,OH氢氧根离子活性氧可以将病菌细胞中 的蛋白质破坏,从而消除病菌的生物活性,达到杀菌的目的。

夏普空气净化器KI-WF706-W

夏普空气净化器KI-WF706-W

  夏普空气净化器KI-WF706-W采用四重滤网设计,高品质预过滤网过滤大颗粒灰尘、脱臭滤网滤除异味、甲醛滤网彻底瓦解化学污染物、 HEPA滤网绞杀PM2.5等多种污染物,加湿滤网则让空气更为舒适。每一层滤网针对不同污染物设计,有的放矢全面、迅速的过滤掉各种不同污染物。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夏普空气净化器KI-WF706-W具备智能功能、支持京东微联APP操控,即便不在家也能通过手机端APP来了解到家中的空气质量和空气净化器的运行状态,让你无声息的关爱家人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