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给孩子最好的 夏普净化器爆款好评返话费

2015-12-29 08:5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中国家电网原创]进入冬季之后北方的雾霾一波更比一波强,上周刚过去的雾霾北京最长时间持续了9天,孰料雾霾君刚走一了一天就忙不迭的返回来,让我们郁闷不已。

  对于有孩子的家庭来说,雾霾是一场更大的灾难:小朋友并不像我们懂的这么多,知道雾霾从哪里来、会有什么危害,他们只是在不停的问爸爸妈妈:为什么天不蓝、为什么我不能出去?

  另外一方面,小朋友的呼吸频率更高、抵抗力更差,被雾霾侵袭的可能性更大。因此家中有小孩的朋友都需要一台空气净化器。而夏普推出的这款多啦A梦限量定制款的夏普KC-GD10-DM空气净化器不仅能够在家中帮助解决孩子的呼吸健康、充满童趣的设计也让净化器成为孩子在家中的“游乐园”,用自己的方式为孩子带来一整片晴朗的蓝天。

夏普KC-GD10-DM净化器

夏普KC-GD10-DM净化器

  这款夏普KC-GD10-DM净化器专为孩子设计,整体还是采用白色的外观设计,在边角上都做了特别的处理,防止孩子碰伤。净化器的背部依然采用独有的网状设计,用作背板的同时充当一层预过滤网。值得一说的是这款产品正面的哆啦A梦图案,在这个雾霾重重的冬天里不仅带契合了孩子平日的喜好,还让我们对阳光和蓝天有了新的憧憬:似乎只要我们开口、多啦A梦就可以实现我们重见蓝天的心愿。

2

夏普KC-GD10-DM净化器

  功能方面,夏普KC-GD10-DM净化器还是采用夏普独有的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通过等离子放电并释放出与自然界相同的正、负离子,抑制浮游病毒,同时分解和祛除浮游的霉菌。为了让净化器全面改善室内空气,这款产品特别设计了单独的净离子群开关,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选择是否运行净离子群功能,帮助实现室内空气的清洁和加湿。

  在最关键的滤网方面,夏普KC-GD10-DM采用了四重滤网设计,后面板同时也是预过滤网,采用了新开发的微米网状滤尘网,网眼的面积更小、能够有效吸附细小灰尘和颗粒物;除甲醛过滤网能够有效净化室内甲醛,为孩子创造清新纯净的空间;多功能的复合型滤网则集集尘/脱臭于一体,全面净化室内PM2.5,同时吸除室内异味,保持室内空气的清新;最里一层的加湿滤网采用独特的加湿构造设计,持久保持清洁加湿功能,在干燥的冬天除霾之余给予我们水分的补充。

  目前这款夏普KC-GD10-DM空气净化器也推出了好评晒单返话费的活动。用户只要购买这款儿童房专用的夏普KC-GD10-DM病晒单+好评,截图就有机会获得100元话费。

1

  活动时间:2015年12月01日——12月31日(以下单时间为准)

  活动内容:购夏普KC-GD10-DM净化器好评晒单返话费100元

  活动方式:购机——晒单好评——截图给客服——返话费

  如果你的家刚好在雾霾中心、如果你家中还有个可爱又喜欢蓝天的小盆友,那就赶快行动起来吧,这款儿童房专用的多啦A梦夏普KC-GD10-DM净化器能够让你的孩子健康无忧快乐成长哦,现在行动还能返话费,还在等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