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好空气在家里 好空气在路上 夏普空净买就送

2016-02-05 10:1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中国家电网原创]春节临近,很多朋友已经开始着手回家事宜:买给父母的礼物、给自己家中添置一些新设备;部分朋友甚至已经在回家的路上、开着自己新买的车回家带父母一起走亲戚。

  无论已经在家的、在路上的、回到父母家的,新年大家依然要做的一件事就是大口呼吸,但其实春节期间的空气并没我们想的那么好:工厂虽然停工了,但大家都开始放鞭炮、空气中总有抢人的火药味;家里亲戚来的多了,酒味儿烟味儿食物味儿混合在一起、让人脑子有点晕;走亲戚时总要拼车,人多了车里的空气也不好了。这时候你突然就会意识到,一台能除菌除烟除异味的空气净化器是多么的重要。

2-3月促销活动海报

  为让大家在春节期间全程享受到清新好空气,夏普空净最近也推出了限时的买赠活动,活动期间买家用空气净化器就能获赠车载净离子群发生器或车载净化器,让你无论在家中还是在路上都远离坏空气的侵扰。

  特别需要提到的是,此次参与夏普空净买赠活动的产品,无论是家用净化器还是车载净化器,均搭载了夏普独有的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该技术是夏普28年以来专注空气消毒的成绩,对包括PM2.5、甲醛、异味、病菌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和气体均有出色效果。另外夏普净离子群加湿技术的运用也让我们能够在享受清新好空气之余感受到一丝温润。

  此次参加夏普“好空气 在家里 在路上”买赠活动的空净产品均为夏普目前主打的家用净化器产品,赠送的净离子群发生器及车载净化器也是夏普推出的明星产品,具体活动如下:

  活动时间:2月1日—3月31日

  活动内容:购买夏普空气净化器KC-CE60-N或夏普空气净化器KC-CE50-W获赠夏普车载净离子群发生器

送净离子群发生器POP

  购买夏普空气净化器KI-GF70-N或夏普空气净化器KI-GF60-W获赠夏普车载净化器FU-GEM1N-B

送车载净化器POP

  活动区域:全国范围(港澳台除外),详情请咨询门店工作人员

  有相关问题也可咨询夏普净离子群净化专线:400-018-2128

  申领赠品的步骤也很简单,只要在活动期内在指定商家购买夏普上述空气净化器,然后通过微信扫描关注夏普中国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就可申领赠品,具体步骤如下:

  在微信里扫码或搜索“夏普中国”,关注官方微信号。

25002

  夏普官方微信二维码

25003

  点击底部菜单“会员天地→最新活动—好空气,在家里,在路上”活动专题,按照文中指引步骤,上传指定照片并填写个人收货信息就可以啦(根据活动规则介绍,用户需在2016年4月15日之前上传指定信息)

  新年无论在家里还是在路上,都能借助夏普空气净化器呼吸健康好空气,别再犹豫啦、赶快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