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多重滤网四重感应 松下空气消毒机上市

2016-03-09 07: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随着人们对健康养生意识的逐渐增强,对空气质量也备受关注。在每立方米的空气中就约有四千个细菌,如甲醛、白色葡萄菌、自然菌等,大量的吸入会导致肺结核、流感、过敏、粘膜感染等疾病,因此拥有一款专业除菌、除甲醛的空气消毒机便成了众望所归!今天小编带您去认识一款松下F-VJL75C空气消毒机,有需要的朋友多多关注哦!

松下消毒机

松下消毒机

  该机整体设计以纯净的白色和一抹香槟金为主打色,出现大气奢华。机体右侧为四重感应系统,它拥有灰尘感应、异味感应、亮度感应、湿度感应提示功能,让用户对该机的工作状态一目了然。同时消毒机上的开关、风量、消毒、定时等按键功能清晰易懂,人性化的设计让用户操作方便。

松下消毒机四重感应

松下消毒机四重感应

  松下消毒机还拥有多重滤网,预先滤网、nanofiberHEPA过滤网、脱臭活性炭过滤网、加湿过滤网、除甲醛活性炭过滤网和纳米水离子,该机细密的滤网,让微尘、细菌、甲醛、雾霾等有毒气体无处可逃,它工艺与科技的融合,让滤网更安全更耐用,让用户享受多重滤网的保护,让呼吸更安全更清新。

松下消毒机功能按键面板

松下消毒机功能按键面板

  小编总结:该机整体设计大气奢华,它拥有四重感应系统和多重滤网,其细密的滤网,让微尘无处可逃,,让用户享受多重滤网的保护,是您居家生活的不错选择!

  参考价格:4400元

  推荐商家:国美电器(马甸店)